0110
果然怨念深重,我又夢到蓮咪了而且這次有說到話!

 

夢大概分三個部分、三種場景。
一開始是某個旅館/會場,內部裝潢得很豪華,是專門舉辦拍賣會的地方,珠寶、名畫之類的。主廳非常大,色系是暗藍色,座位四周布幕都是上等絨布。

蓮さん和みーちゃん(話說不是口罩姿!),我和三個朋友:疑似是夜籟、國中好友威力(女,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跟一個我不知道但夢中很熟的,在一起行動。

中途我跟女孩們一起去拍賣會的某個小廳(大約座位40人)參加活動,是頒獎活動,我們的作品被選上了,因為主要是掛我的名字,所以朋友們推我出來受獎,可是我當時手上拿著一件淡粉紅色露肩小禮服說自己還沒換,不方便上去...最後還是上去了、超害羞=﹃=

(註:我非常討厭粉紅色也討厭露肩的衣服,到底是為什麼我手上會拿著那件還說是要頒獎典禮時穿的呢?)

 

接著場景回到我奶奶家(又好多年沒夢到這裡了),裡面都沒住人,內部整修得又有點不一樣,不過大致位置同。
疑似是因為眾人鬧了一夜,回到房子時都快天亮了,蓮さん說他很累了,所以往奶奶睡的房間去鋪床準備睡(儼然大家長)。

みーちゃん則和他的朋友(男、不知道是誰,外型像是今天出現的てんとうむしさん,很樸素的孩子)興致勃勃地計畫等等白天要怎麼去劍湖山世界玩。

 

 

.................所以他們在台灣!!
貨真價實的台灣!!(所以真的是我奶奶家了!←台北外雙溪山上)



我看著みーちゃん在本子上寫著等等的火車時刻表,還有 一邊開著銀色的筆電查劍湖山世界怎麼去等等的資訊,我用日文問みーちゃん說可不可以一起去,他說OK!(話說我記得因為不會日文所以說得很零碎的感覺)
然後我就奔去還沒有睡覺(還在鋪床)的蓮さん房間,告訴他みーちゃん的計畫。

 

蓮さん一邊走來走去(房間很亂所以他在重新弄),一邊跟我用英文對談!!
我請他說了兩次才懂他是在說「那麼把遊樂園的地址還有地圖給我吧!我載你們去。」
(原來蓮さん還在台灣開車!!!)

我跟他講遊樂園不在台北,在桃園有點遠(可是其實劍湖山世界也不在桃園吧?我沒去過),所以みーちゃん很貼心地在研究火車時間,讓蓮さん可以安心睡覺。我看到蓮さん笑了wwwwwwwwwwwwwwwwwwww

 

獲得兩邊(爸爸媽媽?)的許可,我蹦跳著到外面去跟我那三個朋友說等等可以一起去遊樂園啊好興奮啊其實我N久沒去任何遊樂園了啊的~~ 然後,我還煩惱了一下,

 

「如果到時みーちゃん說想要坐雲霄飛車時怎辦?!
我超怕那個的可是我也想跟みーちゃん一起坐!!」

 

中間講了一下自己的真實經驗(12歲時因為笨到去坐了雲霄飛車+海盜船,結果懼快症加重,速度限制從大約120km/hr降到80km/hr ←車行速度超過的話會開始想跳車)

 

 

朋友們持樂觀態度,「他要真說了、我看你也會跟著去吧~~」
喂喂這一點我非常懷疑..........可是也許如果去的是蓮さん我就會更考慮下去坐......

 

後來外面天亮了,風吹得很涼爽舒服,不過後來的夢好像又跟什麼連續殺人案有關,所以我跟我朋友又都爬回那個會場內部,看到警察在拍賣會主廳調查什麼的....(後頭蓮咪無關所以不寫)

 

這夢的重點是講到話了啊啊啊啊啊-------

想睡的阿蓮好棒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