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

 

0408 紀念。

我沒有忘記,今天。

不過、因為很多事情,一年一年過去,悲戚的氣氛也少了很多。

應該是說,我距離還是「少女」的那個時候,越來越遠了吧。

 

 

Do I believe in FATE?

Love at first sight?

 

Can't say that I do, until I met you.

 

97年到現在,13年。

有孩子的時間大概是03年,到現在,七年。

一半。

 

上週看FRINGE,親子戲份,我也才驚覺,
是因為有了孩子才能夠同步到裡面W爸爸跟媽媽的感受,我可以體會,一旦失去過孩子如果還能有一次機會,那是說什麼都絕對不會放手的。

 

That's MY BABY.

 

謝謝你,薰,給了我那麼多孩子。

我想到孩子們的時候,是笑著的。

 

and yes, I can  do it one more tim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