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华丽外衣 日本大量痛PSP精彩作品赏

瞇、我可不可以拿山田的銀土圖去痛我的小銀PSP...
MON HON 2 + 一堆蔥初音好可愛wwww

 

一兩銀     
XD可是感覺好不搭喔

 


痛PSP教學:之一、有影片

之二

材料我居然都有(死)
可是我好愛我的小銀(PSP)
顏色QQ(我是寶藍色控) 我去買一台新的PSP來痛(喂)

我來痛我的手機好了、啊啊我今天才幫他穿上真選組外衣說....

真選組外衣

可惜不能痛公司筆電(毆飛)

 

 

 

 

來發毒誓吧~~~


如果銀魂STAFF真的把銀土套票+DVD99做出周邊來,我就拿圖去痛我的房門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