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SEEKER*

提早10分鐘開剛好告別我親愛的Denna...*親*

 

光明姊妹(本家temple)真的是薄紗!!
耶耶!!好漂亮、好棒
薄紗姊姊軍團
蠻奇妙的感覺,我很想說這邊很有伊斯蘭風,視覺感跟音樂(還特地有一首歌)

(噗)這位姊姊太活躍了wwww

CARA好可愛、我覺得她的演技很神秘
SHOTA大姊.....www
他為什麼要在春天穿毛毛衣服呢?www
很棒就是了

Temple有天窗、設計讓我想到萬神殿。然後小R進入逆時光屋了(笑)

啊?預言牆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噗哈哈哈哈哈哈-------新SEEKER以這樣的形式出現好好笑
而CARA的見面禮超可愛的「Agiel戳*你摸我的馬做什麼?」

這傢伙長相比笨小R更不討好(對不起)
CARA對新SEEKER的微笑很不以為然就是.....

回頭萌CARA...她的演技很可信呢ww
提到後悔、愛那種不屑一顧的表情,但是提到忠誠心等的時候那種驕傲好漂亮www



畢竟以為笨小R不在就以為不會被閃,可是一回頭就看到卡蘭抱著真理之劍哭,「可惡啊我為什麼還要被閃!!」

然後笨小R的項圈屬性不知道耶、沒幾秒就沒有了...

新SEEKER(名字?!)想要釣我家CARA哼哼哼哼哼、先把 Agiel插你的xx三天再來追我家CARA吧!!
順帶一提,xx是前面的

不過一個被Beniling嚇到臉色有點不大好的SEEKER很可愛

啊啊www
薄紗女人們飄飄走真的視覺上很漂亮wwww
啊?我是的確沒有被騙喔~~就算那個姊姊很漂亮ww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親愛的CARA你怎麼可以被這麼...
好吧chipmunk是很可愛、的笑話逗笑了、好可愛wwww
笑得好可愛
我家CARAwwwwww

撲倒新SEEKER(叫LEO!)
撲倒的瞬間真的很可愛www
我家CARA有驚慌到、而LEO看起來蠻高興的(我其實本來期待CARA把他戳倒在地上唉唉叫的www)

我不介意新SEEKER LEO一集完結、然後我親愛的CARA收一個聽話的奴隸www
啊喔喔下一集必看啊!!!
現在我可以叫預言大廳「去死去死大廳」嗎?XD
用盡全力在拆笨小R跟卡蘭耶XDDDD

是說笨小R那樣走出去的時候,我也想問「你要怎麼找到出口啊啊啊啊啊」XDDD
笨小R名不虛傳!






0130

*SEEKER*
對不起親愛的預言之牆我不該叫你去死去死牆,你是很想看卡蘭絕體絕命呴(毆飛)
那句說Failed 的是KEEPER XD
可是我怎麼覺得那句「Pure Heart」很色(喂)
而且我很期待黑卡蘭耶(喂)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個未來IMAGE好棒
所有的未來真的很有趣
卡蘭的說法很有趣、也很不堪
然後小R、從上一回結尾、我就覺得說著「相信自己」的小R很帥,然後這集看著卡蘭成立的另外家庭真的很可憐XDDD

我開始可憐他了ww
偽。卡蘭說的故事很合邏輯,小R的腦袋還蠻可愛的瞇wwww
倒是他腦中覺得卡蘭會收到的男伴....XDDD

討厭啦現在我被閃了XDDD
被CARA和新SEEKER閃wwww(他叫LEO?

先吐嘈XDDDD 以下銀魂梗

可愛的Nicci逃走時是穿半米厚牆而過、如果是個人形我會很讚賞,可是那個洞活像是個伊利沙白剛剛穿過去的洞我只會大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CARA「ZEDD!如果你把我們都變成鳥不是會走比較快嗎?!」
ZEDD『那你要LEO怎麼帶真理之劍?叼著嗎?!』(另外兩人大笑
LEO『說真的瞇~你希望我變成什麼鳥?』
CARA「Blue tailed xxxxx」

等等岔開吐嘈一下、最後的影像超棒ww
CARA果然是最強!!!

繼續岔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CARA!!!!!!!!
CARA!!!!!!!!你們不能在門口!!!!!
門口這麼大的閃光你們要敵人怎麼進攻!!(誤)
就在門口的火堆旁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趁廣告岔回去,
LEO「喔~那種高貴的鳥」
CARA「因為他會無預警攻擊、而且爪子很厲害沒有生物躲過」
LEO「我會變成banded hawk,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是唯一Blue tailed xxxx會選擇跟隨的鳥」
CARA停下腳步XD

臭LEO!!你只有變成CARA的奴隸時我才會原諒你啦!!
像是剛剛被CARA強吻、還有被CARA撲倒的時候wwwww
而且啊!(繼續腦補)我覺得CARA絕對不會掩飾她的歡愉、繼續聽覺上閃死進去洞穴裡面睡覺的卡蘭和ZEDD!!!

CARA「哇哈哈哈平常被你跟笨小R閃、現在看我閃你們啦!」(誤)
(噗)被上過隔天就被甩了XD
好好笑XD

這集真的是賀歲片!!魔王哥哥出現了!!
其實笨小R這集讓我更喜歡他了,他的夢的邏輯、完全是擊敗自己用的,我很能理解他自己為什麼爬不出來。我也覺得沒救了的狀況,恐怕只有人格分裂才能跳脫
不過能夠看到卡蘭和CARA Fight till DEATH真的很有趣XD

影像中、當CARA領著beiling大軍破門而入的時候真的音樂跟影像都超級帥的啊啊啊啊啊啊---------

岔回去、摘了朵紅色小花給CARA的LEO其實蠻可愛的

「當MIND放棄時,身體也會放棄」,笨小R你真的笨到死了,笨到願意跟卡蘭一起死wwwww 評價UP



是說光明姊妹真的是很迂腐的組織,我一點都不意外這個太過古老的組織會這麼做就是了


咦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LEO小弟、我我我
我我、你你你.....

我是這麼真心地希望LEO小弟活著成為你的奴隸的!!!!
然後卡蘭你都沒看到旁邊有個LEO小弟死在旁邊嗎?
LEO我知道你一定很希望是為CARA而死,就因為這一點、我覺得 LEO小弟很偉大

親手點火的CARA很棒www
只用兩集的SEEKER LEO請安息www

咦咦下一集重播
現在因為傷痛而看起來可以毀天滅地的CARA好萌wwwww

往後退一步,看來並不是拿SWORD OF TRUTH的人就能抵抗那種魔法力,而是正因為是笨小R,HAN的原擁有者才能抵抗,於是這樣解釋LEO小弟的死也很合理
只是死太快了,真的很不長命啊XD



回頭說一下LEO好像用了三集、也因此其實他的死亡FLAG亮了三次

第一次是LEO講述自己受到笨小R啟發的故事,然後卡蘭說「你可以當著小R的面跟他講這個」
第二次是卡蘭看CARA(因為害羞)故意甩了LEO,要CARA誠實一點,而(改過很快的)CARA也(很害羞)爽快地走過去要把「君の事...すき」說出口時卻又被人打斷的地方
當然最大的FLAG、就是他被CARA上了(炸)通常這樣的角色馬上就要被幹掉的啊www 所謂The morning after(才不是咧!!)

是說那個幫忙背叛的光明姊妹沒有交代下場啊~
希望下一集新的有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