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每年這時候的例行(?)沮喪

 

先說,214對我來講不是什麼好日子啊,
2005年2月14日星期一,JUMP每次有驚人捏他時週一就會炸出來,這一天,是DN58回。

當然以事後的角度來看,是可喜可賀的,小L不會被後面的爛劇情 TRASH掉,他跟渡爺爺逃得很早,真的可喜可賀
可是在當時,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個晴天霹靂


04年對我來說很黑暗的,而我在那夏天認識小L、我選擇相信L、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正義、還有讓我會說「老天有眼」的一天
然後那個信仰就在214當天整個崩潰了
之後我哭了很久,三個月後都還在哭。現在也只有看這孩子的時候會讓我同時臉上堆滿笑,還有眼淚



K子・゚・(´つω⊂`)・゚     
(cozy) L醬一直活在我心中啊!
(是說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真人版,松山演的最後23天不錯看




To K子・゚・(´つω⊂`)・゚: DVD BOX都收了啦www

[DN] 從謾罵到支持 - L fan 看電影的L

 



K子・゚・(´つω⊂`)・゚     
GJ!他讓L復活了,我也完全被打到。


自己懷舊一下.....
[死神] L最期の23日間(大量預告圖有)
[DN] Fake(草)
啊啊L哥哥好帥TAT

公司電腦桌布偷偷從L模型改松山L了,那最後的微笑TAT
嗚嗚L最棒了...


K子・゚・(´つω⊂`)・゚說    
電影心得好中肯..松山的手超美的...
DMC我也一直拼命盯他的手







0214
*L changed the World* TAT
一放進去又哭了...這孩子明明這麼可愛~
為什麼會因為那個混渣死掉啦!TAT
什麼為了人類的小小犧牲....明明其他人全死光也沒關係的!哪裡小了!(ΩДΩ)号泣
     
[死神] L is Forever great


L這孩子在我的孩子們之中是最特殊的。
只有他有家人而沒有戀人

索格和克魯有彼此、亞雷和弗瑞家人不是重心、
阿銀跟阿土都在以戀人的身份經營彼此的家人、小魯被家人拋棄跟艾德翰則是孤兒他們只有彼此

只有小L,他有著深愛著他的、會盡一切努力幫助他的家人
對於根本性否定家人的我來說、對於自認只會虐待小孩的我來說,L真的是特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