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KO完AVATAR(3D)跟2度福爾摩司的前半小時+The Book of ELI(頭痛死了+差點餓死在電影院)、
今天的我非常的安靜啊先生你為什麼一直轉頭看我!
我真的很安靜啊!
又抱著大衣又壓著耳朵、難道我看到手被削下來腸子亂飛的場面不該叫嗎?!

多瓦悠蘭♪說    
(cozy)
今天的大雪你那邊還好嗎?



To 多瓦悠蘭♪: 是明後天...今天還算宜人


K子・゚・(´つω⊂`)・゚     
別自虐啊.....



今天測試、我是因為開場差3分鐘所以只好真的買AVATAR 3D的票(16.5、很貴QQ)
看完之後頭很痛、ELI又是8:30(時7:20)所以跑去福爾摩司的場子(7:35)晃晃兼休息

終於看了預告的「影像」還算吸引我的the Book of ELI,不過卻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XD

我當然知道這是個跟聖經有關的故事(我對聖經幾乎一無所知)
我必須說,導演跟我電波有點不合,節奏上。畫面很美、伏筆也有不少,但是過程還真的非得要耐著性子看,與其說是很多世界觀資訊要用伏筆看不如說是那種要慢慢自己發掘的步調會讓我耐性花得很快

但是一些奇妙的、讓我覺得走向可能會「雷」的小地方卻處理得還算可以。
幾個不舒服的強暴scene(含未遂)、小女孩(話說戴上墨鏡時幾乎像個小Angelina Jolie啊!最後拿大刀時尤其像)的任性和脆弱,還有「壞人」的終局

Gary 這片顯得特別蒼老又有格調,直到最後,導演對他的終局算是非常仁慈了,虧我都壓住耳朵免得被槍聲下到了

一些小地方也意外地有笑點,像是那個老式留聲機LP唱片......
等等啊先生!那首歌絕對不可能被灌成LP唱片的!(播放出來時大家都笑了)
然後這片最有趣的是各種置入性行銷、啃得雞爺爺!!你花了多少錢啊?!
KFC前後出現可能有六次,而且還是片中大家視為聖品的東西之一!

我記錄一下記得的廠商...JCrew, PUMA, MOTOROLLA, KFC,GMC 還有一些...
這是我看過最不掩飾的電影行銷了XD

這片的價值和主旨在最後1/4還有最後一道解謎時才比較能體現。會讓人覺得「神是偉大的」
對於那本書的內容我猜對一半XD

值得一提,那位副手先生的戲份,他的立場一直很理智、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好人,在這樣的瘋狂世界很企圖理智地生存下來,所以最後,他那樣冷靜地把刀還給小女孩、打開門、對著蒼空跪下的畫面、我印象最深。如果能有下從上的淨空特寫就好了



今天下午請假,去了那個住紐約經濟辦事處舉辦的留學生工作講座。該怎說?該吵鬧的學生還是很吵鬧,不過那種吵鬧又不同於大陸人的,我也沒覺得親切就是了OTL
唯一最有可能應徵的職缺,條件對我來說最麻煩的是那個要求必定得寫金融研究專題的部分,坦白說不僅是我寫不出來(專長不在那裡)更是我不想寫(我就是討厭FINANCE啊!!!)
仔細想想、我也並不想在金管會工作(雖然各種條件都比現在的我來得好),如果家人要在這上面起爭執的話我也沒法


多瓦悠蘭♪說    
3D 版不喜歡嗎O口O?


To 多瓦悠蘭♪: 我頭暈得很厲害(淚)
我對某些3D會醉...AVATAR的雖然還好、但是出來時頭痛到不行

AVATAR看到中間我才發現這是POCAHONTAS 的故事(死)我還真後知後覺...
覺得最GJ的莫過於為了贏回族人和公主的心主角非得要去征服金龍的那點,讓我覺得他這次有用腦袋(喂)
騎著金龍降臨就沒有族人會反對他了,看到哥哥那驚訝的表情真值回票價(喂)
然後、自然萬歲!過度開發跟破壞還有純經濟利益不尊重永續資源的都去死吧!


多瓦悠蘭♪說    
那條龍是法拉利(喂)


(噗)果然女人不會拒絕好車(誤)←可是我看哥哥更想跳上那車!


多瓦悠蘭♪說    
哥哥也很棒XD



哥哥「Let me ride with you (woot)」
哥哥OS「啊啊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BOND(耶?!)」
打完上面這些、我左手劇烈痛起來了


多瓦悠蘭♪說    
XDDDDDDDDDDDDDDDDDDD





0208
WOLFMAN(看完預告)
卡司很有趣(男主角是個長相很樸實的人;話說他是不是得過獎?
他有演過SIN CITY吧?他是那顆說話的頭?)、音樂比起劇情有點過份的好聽(汗)
為了音樂去看片是不理智的啊!(以下扛NY地鐵生活


Danae說    
為了音樂看電影很理智啊~
我為了王菲唱主題曲看了好幾遍英雄那部讓我無言的電影,接下來還要去電影院看孔子呢…




當票價是12.5米金的時候還不包括車錢4.5米金時就一點也不值得啦
加上週末地鐵總是再修,電車通勤時間慘的時候會是平常2-3倍,假日出門絕對不值得

住在台北到底有多便利多幸運我想是住過國外才會比較清楚(煙)

試試看假日卡電車一小時在車上看看,有時你根本不會知道電車會在哪裡突然叫你下車
喔是的,車上不會有廁所,車站的廁所也不是那麼好找的(有些時候則是找到了但不想進去)
有時都覺得上地鐵就是生存戰,最好備好食物水和娛樂用品然後把膀胱清光再上
如果覺得直腸「有感覺」不要猶豫先清空吧!
不然到時地鐵隨便一個小事故卡他40分鐘就很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