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婕蘭:

暮光之城2新月嘔心瀝血吐嘈心得

終於寫完了!!(樂)

 

註:以下劇透透光囉~

 

非常可愛wwwwwwwww
我沒看原作(看了朋友的好笑評論)也因為討厭CAST(電波超級不對盤)所以完全沒理會,現在看吐嘈覺得很有趣
這種東西也是TOP SELLER,還有一堆女人超愛wwww(當初看過新聞上的報導)米國人是真的很空虛吧XD

 

微風婕蘭說    
心得妳看完了!? 也太快了吧XD

 

恩看完啦XD
你貼第一個連結撲時就去看了
所以500字心得就饒了我喔XD

 

 

微風婕蘭說    
500 字心得是珍對一直叫我寫的喵二啦XD
這篇就是為了沒看過的人所以寫得嚇死人的詳細呀~~(毆)


多瓦悠蘭♪     
(大笑)這樣看來電影沒把原作改變多少,我得說原作就是這樣…
真讓我整個炸掉的是第三集,然後我很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花時間看第一二集…


微風婕蘭說    
我還沒有時間和勇氣去看第三集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告訴我究竟有多炸嗎?
我已經迫不及待吐嘈一整個系列了(喂)

 

 

多瓦悠蘭♪     
簡單來說就是延續第二集的壞吸血鬼劇情,狼人跟吸血鬼被迫(?)合作,但是貝拉即使有愛德華在身邊,依舊發現自己在第二集的情傷(?)過程中因為被雅各照顧,即使愛德華就在身邊陪伴她,她還是對雅各有愛,最後這女人左右逢源還兩個都要…然後我就炸了。


湘蘭◎shanlan     
看完這齣我也覺得有些地方很奇妙,也炸到我了

 

多瓦悠蘭♪     
爆炸的原因是本書作者在前兩部出書的時候都強調這是部完美的吸血鬼純愛故事…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純愛故事的定義是理直氣壯的腳踏兩條船,受到傷害的舊愛還必須微笑著表示『我理解』、『我原諒你』(略)。於是主角威能全開之下,狼人跟吸血鬼就變成女主角可以取捨和選擇的東西。
我想雅各的粉絲應該會期待第三集中,貝拉接受雅各、兩人親吻、貝拉還說我愛你的那一幕…


 

 

To 多瓦悠蘭♪: 等等等等要是真的接受了我覺得很可悲耶XD
所謂「結果不重要、過程有就最美?」

 

 

sandykill說    
不過雖然有點硬坳,但感覺貝拉和雅各間的感情是為了雅各的真命天女撲梗(汗)

 

 

多瓦悠蘭♪     
以一句話形容暮光之城—少女懷春、意亂情迷、左右逢源的純愛故事。
然後從此之後這位作者被我移到黑名單,就算多少人跟我推薦同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宿主也一樣…


 

To 多瓦悠蘭♪: (大笑)緹緹好棒

 

 

多瓦悠蘭♪     
在第三集裡頭她接受了…(拍)

 

To 多瓦悠蘭♪: 不不、我說的是雅各FAN接受那種程度對雅各來說就算是幸福的那種意思。如果我是雅各FAN、那一幕就絕對不想看XDDD

 

 

微風婕蘭說    
電腦重開機之我回來,我也很不能接受女主角三心二意腳踏了條船這種事,嘴巴上一直警告對方,但行為倒是沒怎麼抗拒(尤其是電影中在雅各脫了之後更是態度 180度大轉變orz)

 

多瓦悠蘭♪     
唔,第三集原作出來的時候,還不少雅各fan覺得這真是太好了(是嗎)

 

微風婕蘭說    
既然要這樣搞,那乾脆第三集再來個墮落天使充實後宮來個大亂鬥之類的還比較歡樂XD

 

To 微風婕蘭: 這是純愛啊!!標榜純愛啊XDDD 編輯不會答應的XDDD
有多少少女看這個啊不可以助長後宮風氣XDDDDD(編輯是男的?XD

 

微風婕蘭說    
和墮落天使之間不是純愛嗎!! 兩個都可以了三個為什麼不行XD 再說天使可以無性別這樣兩邊都可以迷上他/她不是更棒嗎(喂)
不只是少女喔...之前爬電影板/羅曼史版很多OL都很謎這部,可是我覺得這樣一點都不浪漫啊啊啊啊啊 囧 可以把事情好好的處理還搞得亂七八糟才是莫名其妙! 你要那些在亂世中莫可奈何的情況下分離的愛人們情何以堪?


To 微風婕蘭: 拍拍寶貝)我們都是用腦袋談戀愛的人=﹃=


微風婕蘭說    
To ▄︻┻┳═一: 那他們是用哪裡談戀愛啊(毆)

 

多瓦悠蘭♪     
題外話,這位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劇情是外星人降臨寄生地球人,人類少女與她的寄生體與未被寄生的男性人類之間的純愛…這位作者不只喜歡純愛,還喜歡三角戀—即使用軀體來計算只有人類男性與女性兩人(囧)

 

微風婕蘭說    
等等所以說人類少女VS寄生體(外星人)是一對? 還是說寄生體是女的? 所以男的腳踏兩條船? 總之光是感覺就是雷到不行呀 XD
其實我在看原創小說時不討厭NP文...猜女主角最後會情歸何處也是樂趣之一,可是大部份的女主角的NP都不是同時進行的呀!!!


多瓦悠蘭♪     
我也不討厭NP文,重點是那些文都沒標榜純愛啊(囧)人類少女(♀)、人類少女體內的寄生體(♀)、人類少年(♂)兩個身體的三角戀…還有書評說作者為『三心二意』下了最新的解釋…(被拖走)

 

微風婕蘭說    
To 多瓦悠蘭♪: 那個三心二意新解真是太讚了!(大笑)

 

 

Ala valo     
(woot)這噗好熱烈!!!! 是說其實我很不喜歡貝拉這種弱不經風又三心二億的女主角 (doh)


To Ala valo: 我比較擔憂(?)的部分是,如果這種女主角的書大賣的話,是不是代表一般市場的讀者對這樣的角色相當有認同感?OTL(WHICH BTW貝拉這是我最討厭的類型之一)

 

多瓦悠蘭♪     
我也討厭她。不過據身邊鍾愛這部作品的人說,她們愛的是愛德華,對貝拉一點感覺也沒有…
覺得有點像是乙女向戀愛遊戲...

 

Ala valo     
真的~女主角(?!) 有這種東西嗎


Rook說    
唉唷好好笑XDDD原來是在演這種東西喔XDDD
可以借轉嗎XDD

 

微風婕蘭說    
可是以乙女向的遊戲來說選擇太少啦!
而且愛德華的魅力其實好像也還好....說真的要不是看電影,只看書會對他有感覺嗎@villevalo@villevalo?


多瓦悠蘭♪     
這部是電影才讓一票人墜入愛德華魅力中的 XD

 

微風婕蘭說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說真的愛德華脫了之後魅力感覺少了一半,倒是雅各脫了一整個就對了(話說狼人有八成以上的時間沒穿衣服是怎樣!!GJ!!)

 

多瓦悠蘭♪     
我好像不記得有哪隻吸血鬼脫了會好看的XD


To 多瓦悠蘭♪: 叫我心愛的Dakota脫一下也許....=﹃=
(之前就說過這片的所有CAST都電波跟我對不到

 

多瓦悠蘭♪     
XDDDDDDDDD"

 

xxANNASUIxx說    
話說第二集我是快速掃過去的,中途翻白眼的地方不少XD如果我妹有買第三集再考慮要不要看...
這篇吐嘈心得很可愛~ˇ
我想了很久,這部作品的女主角真的是很普通平凡,街上隨手抓可能就是一把這樣的人。差只差在她遇到平常人不會遇到的事...
所以她反反覆覆、見異思遷也沒啥好奇怪的XD"
只是作為一個女主角,我覺得作者下的功夫並沒有很成功。男角們也同樣引不起我興趣...

 

To xxANNASUIxx: (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