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我很認真地檢討自家孩子中,一部作品之中有沒有那種『大家都愛XX』的事情發生
(看暮光心得討論有感)

 

有,兩個。
我寫小L的時候,還有,我寫索格亞姆的時候。

有趣的事情是,『大家都愛XX』的那個XX通常是受,但是我筆下的這兩個,不管其他人看成怎樣,做媽的我都是以「他是總攻」的心態下去寫的。

 

這樣的現象,在索格亞姆的場合,曾經被人說過是「很奇怪的現象,大家搶著要的總攻?」
於是相對之下,克魯亞格的立場就很奇妙(笑)
他是很單純地除了惡夢爸爸跟索格以外沒有人要的(?)


映仔*說    
我要克魯!(被拖走)


多瓦悠蘭♪     
我要克魯!我要我要!


TO 多瓦悠蘭♪: (blush) 謝謝緹緹捧場,不過我記得緹緹對他的屬性、一直很微妙www
To 映仔*: 你要拖一隻笨龜回去作什麼?XD


多瓦悠蘭♪     
呼呼呼AwA//
當然是要那隻笨龜回家好好疼愛啊~


To 多瓦悠蘭♪: 我記得最初緹緹跟我提到順序時、是龜兔、不是兔龜XDDDD


多瓦悠蘭♪     
是啊 (heart_beat)


To 多瓦悠蘭♪: 所以緹緹現在還是龜兔? :'-(


多瓦悠蘭♪     
對於有愛的配對我一向都是互攻可的,比如說兔龜兔很不錯…(被拖走)


映仔*說    
笨龜帶回去玩弄(?


你們好壞XDDD 笨龜明明不好玩、呆呆的(戳)



映仔*說    
呆呆的很有趣啊XD


我家的孩子們的確都有可能互攻(憑良心講),不過反攻可能性最低的一定是笨龜....
這傢伙太聽話了(啥)


多瓦悠蘭♪     
笨龜呆呆的很有趣(點頭)所以要帶回家疼愛O/////O
我覺得他只要好好調教就能反推~(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