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終於寫完了(主因網路不順)

這只是到2月份的V家初音OTL(還有其他人、還有新進度)

 

調教清澈,很穩定的一曲。
曲子也很成熟,但是無法找到P的LIST呢?

 

 

 

咪醬發起的青鬼祭原曲wwwwwww

 

 

 

TITLE空白耶www 輕快節奏聽了很舒服的歌。

 

 

 

是大手嗎?AVTechNO好像在哪看過....
米職人好多wwww
電音重,節奏是我喜歡的。
這種歌節奏不好就毀了。
TAG中2:49開始本番,啊、我是非常喜歡這種表現的呢www 收下了~

 

 

像是水晶感覺的一首,很舒服www

 

 

 

咪醬某首的原曲www 這作者的曲子完全在我的電波之外(遠目)

 

 

 

PV風格我還蠻喜歡的(當桌布quality之意)前奏等曲子本身結構都很完整的感覺。

 

 

 

3D微妙,曲子本身好像沒有哪裡不對,我的意思是結構完整節奏調教也都很不錯,變換旋律的部分也都不錯。
不過沒有被感動(思)

 

 

 

森林夜晚的神秘感,喜歡這種的人可以聽聽看。

 

 

 

那張圖好像以前在什麼地方看過,昭和風(?)的輕快敘事曲

 

 

 

PV用心wwwwwwwwwwwww 好可愛的訴求(?)

 

 

 

REMYU小弟翻唱過的原曲,40公尺P的水準。我還蠻喜歡他家的初音聲音~

 

 

 

演奏辛苦了www 機動歌姬~www

 

 

 

可愛風格的,PV製作是clock lock works製作組ww 世界觀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