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
*SEEKER*這週又重播兩人差一點上床的那一集、結果是為了下一集兩人真上床(新/心)鋪路嗎?!
我非常相信笨小R的笨種生出來是男孩!(樂)

話說我還沒機會看上一季結尾時魔王跟卡蘭生的小男孩wwww





0214
把我的CARA還來!!!!!!!!!

(taser)混蛋製作組!!!

雖然之前那集小FINALE就暗示過,如果Mord Sith轉職成Beiling就根本是無敵了
(我一直覺得Mord Sith是作者設定上的基本大BUG啊!)

但是我可沒叫你們真的把我家那麼標緻的CARA變成beiling 來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註:我beiling是亂拼的可能有錯)

先說本週的集

黑白雙卡蘭超級GJ!!!!
女王卡蘭(白)超級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自己 confess掉也霹靂帥啊wwwwwww
而且把男人吃掉也很帥啊!

比對另一邊的純情黑卡蘭、笨小R你這好狗運的狗!!!(嫉妒MAX

然後把白卡蘭逼到絕境的我家CARA超帥的TAT
嗚嗚好美超美的那樣封住卡蘭的雙手而且居高臨下的態度www
嗚嗚我的CARA是完美的你們為什麼要殺他TAT

雖然我終於看到CARA全裸的美背,如果他面前的魔王哥哥也一起裸了我會更高興www
可是不行啦笨小R絕對不會讓變成beiling的CARA隨行的啦我家CARA會被燒死的啦啦啦------混蛋製作組(ΩДΩ)号泣

我家CARA哪一點不好!!!!
又美又帥床上又棒、被他上過的男人哪一個不是癱在地上的?(等等)
魔法無效、近戰遠距都行、對每天被小R跟卡蘭閃又不在意(也許).....
太完美的側近了的你們為什麼要弄死我的CARA啦!!!(ΩДΩ)号泣
把我的CARA還來!!!!!!!!!





0220
*SEEKER* 提早開了電視打算兩小時長征...這是最後機會看著我家寶貝CARA嗎?!QAQ 該死的劇組
嗚嗚、好棒的寶貝美背
▄︻┻┳═一●●愛    

 

如果魔王哥哥也是裸的我會更高興QAQ(喂)

 

女王卡蘭真的是我的菜(喂)
補一下上週沒說的,當女王白卡說「We were intimate, many times」時、笨小R的表情不夠驚訝www
女王白卡為了保證受孕每天晚上推倒那位幸運的老兄啊我相信wwww
然後這集閃到不行的笨小R和卡蘭.....

 

 

CARA表情真的很無奈 QAQ

CARA「我向我們的"朋友"問能不能借匹馬~(轉頭看遍地屍體)他們沒有異議的樣子」

嗚嗚嗚嗚我的寶貝CARA QAQ

女王白卡命令男人「不用親吻、你只要脫光就好」,連脫衣都好女王/ 公事公辦感覺真棒www
比對另一邊純情黑卡被笨小R快樂地推倒就好有趣wwww
我一直相信我家卡蘭是雙插頭 (blush)

可惡圖一直上傳不了!
我的寶貝CARA QAQ

 

嗚嗚劇組你這次最好最好最好有辦法圓滿地自圓其說把我家寶貝 CARA完璧歸趙!!QAQ

 

 

說實在話、法庭上兩人的最後辯證真的超級精彩的

女王白卡「你不能謀殺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格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那一個」、超GJ!!
然後純情黑卡抱著抱著笨小R的手臂猛點頭的模樣也好可愛www
把純情黑卡confess掉的女王白卡那居高臨下的姿態好萌www
然後當然、讓這樣的女王跪在自己面前的我家寶貝CARA最棒了 QAQ!!!

 

 




*SEEKER*因為太驚嚇了我另開一撲!
MY BABY CARA!!!!
開場六分鐘被幹掉之後,到了地底第一件事,大吼「RAHL!!」『DARKEN RAHL!!』(超級不客氣)

魔王哥哥(簡直跟狗狗一樣被叫來www)
「*努力裝優雅*how delightful~我知道總有一天你那個愚蠢而錯誤的忠誠對象SEEKER會讓你被殺」

CARA「我接受你的條件、快把我送回去」 魔王錯愕XDDD

嗚嗚魔王哥哥和CARA的對話真的好精彩
討厭啦!!魔王哥哥的唇不賣嗎?!
上次就賣給可愛的DENNA過啊 XD
我一直在等我家寶貝CARA親倒魔王呢!

然後我家CARA變得Blood Thirst好誘人喔色氣大炸 (blush)
嗚嗚寶貝我愛你!
雖然不用飲人血外加快速往返路程整夜沒睡依然在早晨清新可人又美麗的我家寶貝CARA好棒 (girlkiss)
我可以陰謀地說一下、魔王哥哥這麼快地把我家寶貝CARA送回來是因為怕被親倒嗎? (rock)

喔喔哥哥QAQ
好棒www好棒的說得者
嗚嗚我的寶貝CARA
忍住誘惑跟魔王哥哥的說得的寶貝CARA好誘人QAQ

記錄一下我之前一直拼錯的字:baneling (正確
坐在寶貝CARA旁好像說故事一樣輕鬆、微笑著的魔王哥哥好棒 (heart_beat)
喔喔喔喔喔哥哥這招真很好狠超級狠!!
我完全不知道笨小R要怎麼對抗這招wwww
看哥哥施咒真的很優雅(心)
哥哥是魔戰走向的設定好無敵啊(心)
笨小R一整個只有主角外掛啦永遠比不上哥哥啦!

然後劇組你們不用被我釘草人了=﹃=
自圓其說得不錯

然後還附贈了一個我從來沒想到過的超色氣畫面:貪婪地吸吮著笨小R 手指的我家寶貝CARA超級色氣~ (blush)
重點是貪婪wwww

然後下一集!!*尖叫*
我家CARA換裝(超大心)好美又好強、嗚嗚我家寶貝CARA >/////////<
不得不說這集寶貝演得真好啊ww
崩潰的時候、哭泣的時候、認命的時候、軟弱的時候www
寶貝CARA我愛你 (girlkiss)

然後劇組提前修正一個無限循環BUG也蠻正確的wwww
啊啊好想早日入手S2的DVD啊~(喂)

這影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讓我失望過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