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以下自爆照(後頭黑歷史+遊戲伸手ING←喂)

 

房間座位剛打掃完



書桌、中等雜亂(再亂也是如此www 之前做過的銀魂吊飾版在書桌邊



日用雜貨區、上兩層精神糧食(DVD、同人、小說)下面三層日用



純精神糧食:DVD、整櫃的同人誌(銀土8成)和漫畫、晾著的是薰的官方T
順帶一題、最後一張左邊白色衣櫃露出一點點的是幽白95年月曆...(超年代物)



Ala valo     
我超愛幽白的 (woot)


To Ala valo: 我也是TAT能生在看到富奸還在每週畫圖的時代真的是太好了(你等等


時間傷痕     
你房間比我的整齊wwwww



K*・ิω・ิ子     
收得蠻整齊啊,我的東西都向橫發展所以空間好少XD



*12*     
房間\^O^/


ピω゚コ控|阿梡     
幽白~~v v v



為了響應幽白、以下黑歷史、


國三時手工製作的袋子(課堂用)
全部手縫、為了學滿15種縫法之類的,老師說圖案自選所以我當然這麼做了www
請不要管字寫什麼(死)


Ala valo     
藏馬 LOL


ピω゚コ控|阿梡     
好強哦!!!這是愛vvvv我縫東西無能...


K*・ิω・ิ子     
好可愛的藏馬www




我們國中時規則是單數班學工藝偶數班學家政然後每年對調。我第一年是15班所以工藝:敲打木頭+焊接,第二年我2班還是敲打金屬+接電路,第三年導師驚覺班上(女生班)女孩有人從來沒摸過鍋鏟跟針線所以運用惡勢力(?)安排我們工藝老師給我們上縫紉和烹飪

遺憾的是、我高中的手工藝幾乎都不見了,那時做得像樣多了,去年回去怎麼挖都沒挖到。今年回去也要挖
我高一時的彩繪T跟高三時的手工名片我自己都很愛啊!!

這是黑歷史的背後wwwww




這次回去我把我的GB拿來好了(思)
我的幽白魔界武術大會啊!!!當年看不懂的日文、現在一定可以!!
我也突然好想念我的MEGA DRIVE....

現在買PS2應該很便宜吧?
我想要玩FFX & FFX-2啊誰可以借給我片子嗎?(毆飛)

不過等等不是啦!
當年PS2還沒出來時我就說要買煉金術士莉莉來玩結果現在PS3都出多久了我連PS2都還沒入手(死
我其實是超愛養成遊戲的!!誰借給我莉莉!!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只有玩過瑪莉的PC版
PS2沒改過的全新薄機現在好像是4000上下


T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2代跟3代一定要玩啊啊啊啊啊很棒的QAQ
啊啊我好想玩2代QAQ(雖然全破過2X次...)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如果拖回艾莉的PC版姊樣要玩嗎?(大概會是日版)




我有檔案只是不能裝QAQ
OS問題的樣子!
企圖安裝會一直跳ERROR QAQ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之前抓到的遊戲好像也會這樣|||
右鍵調整檔案相容性呢?
內容裡的第二個標籤 可以把相容性改成2000或更low的OS
不過我剛試過沒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