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是外卡組,後來畢竟太強大太對胃口了所以直接把某位電波實在是接收不怎到的歌手換出去了ww

 

%2010/12/30 - 店員回歸(感動)

 

例行TAG一下

 

(・`ェ´・)。寢下呂企畫目前仍活躍的那一位(悲傷)。JK(專有詞了)。隨時充滿活力地暴走歌。關西人個性(超可愛)。哀求時連搭檔F也受不了。其弟弟真的會看他的動畫ww。英文程度(發音)其實不錯。音樂講座會介紹一些重金屬(?)搖滾類等的奇怪音樂和奇怪PV。打字很吵/生放很吵。據說等找到"嘔吐物黙れさん"要三親等待遇ww。唯一能讓搭檔F瘋狂(跟著亂唱)的男人。超愛吃/做炒飯。爆發力強大(各種意味)

 

會認識Gero等的源由以前都寫在寢下呂相關的串了,在此不贅述。

[NICO] 寢下呂特集vvvv

[NICO] 【フリーダムに】15人と1匹でニコぽい!【やってみた】

[NICO] 正太"夜"瘋狂geroro(啥)

[NICO] 【Gero】外国人が二人でゲーム実況したらこうなった【Toshizo】

[NICO] 寢下呂 - 最終

 

 

來貼一下個人欣賞的歌/影片。

 

 

Gero的歌唱爆發力和音域聽這個入門就可略知一二

 

 

 

這首歌是難得(?)正派唱的,非常具有時代感,且不只是因為有F在的關係,建議收藏。

他的註解寫得很可愛「其實我對魷魚過敏已經十年沒吃了」wwwwwwwwww

 

 

 

這首歌比較像是大家在寢下呂習慣的Gero wwww

 

 

 

這個企畫我當時好像沒有多加介紹(記得是在店員家日記看到的ww),總之部分也是歷史的遺跡了,會發現很多池面聲音唷wwww

 

 

 

我個人最愛的安眠曲(聽這才會安定ww)
從這首稍微證明他英文的實力ww

合音全部都是他自己喔www

 

 

 

導火線(苦笑)
明明是這麼美的歌、這麼了不起的表現,卻導致了最不好的結果,真的是只能希望人人都能自重啊。

 

 

 

最後來補一下外國人的最後實況wwwww

 

 

 

以及FANS幫忙做的專輯www

 

 

Gero是一個感染力蠻強大的歌手,好像只要有他在的場合,歡樂肯定是少不了的。
也許是天生的。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也希望FANS在喜愛他的時候,不要再度做出令他、他的朋友困擾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