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01不代表會有02,就跟現在有獵人連載不代表下一回真的會出來一樣。

每回看到有迷途羔羊用關鍵字找尋用語的意思到我家卻無法獲得解釋時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www

以下餵雞=偽基,不清楚的請估狗再來wwwww

 

 

01.空耳
- 餵雞:把耳朵洗乾淨再來聽的意思

- 正解:幻聽,通常用在聽不清楚唱什麼結果就聽起來像別的詞句的感覺(By M 學妹&13姊姊)

 

 

 

02.池面
- 餵雞:日本的一種泡麵,據聞常食用有養顏美容之效

- 正解:イケメン,可以寫成漢字「池面」,通常用在「這人好帥」的場合ww

 

 

 

03.鳥肌
- 餵雞:鳥只剩下肌膚了不就是雞皮疙瘩了嗎?←意外接近?ww

- 正解:通常出現在受到感動的時刻,聽到令人感動的歌曲等等。

 

 

 

04.耳妊娠
- 餵雞:聽完歌耳朵覺得腫脹,要立刻向醫生報到之意。有時發生在耳朵被強暴的場合,請小心。

- 正解:如字面意思,不是很多歌手喜歡FANS用「啊我(耳朵)懷孕了」來表達他們心中的喜悅/感動(也許他們並無意要播種),我第一次看到的用法甚至有人解釋說這是代表耳朵被音樂強暴之意。建議不管怎樣最好都不要使用。

 

 

05.▄︻┻┳═一 BAN
- 餵雞:從NICO德國版影響回來的一種風俗,據聞為二戰時流傳下來的。

- 正解:出現不適當的言論或留言時,有時NICO系統會自動過濾不當的文字並消除,大部分則是觀眾用來提醒生主發言要謹慎(非R18深夜時間就不要亂說ww)

 

 

 

06.米
- 餵雞:運營子844.gif 賴以維生的食物

- 正解:コメ(ント)= comment = 寫成漢字「米」,生放或影片時留言之意。

 

 



07.生放送
- 餵雞:看主持人放生各種生物的一種表演,通常一段為30分鐘。

- 正解:線上即時電台,如果生主(主持人)開攝影機就是即時影像互動。

 

 

 

08.普雷米
- 餵雞:運營子844.gif最喜歡的一種高級米食,一個月份525円

- 正解:Premium會員=プレミアム会員,付費會員,享有付費後的一些優先權利如My list的上限開放、畫質、廣告設定、宣傳權力等等。

 

 

 

 

09.噓乙
- 餵雞:小聲一點比較好的意思

- 正解:うそおつ,乙的念法與お疲れ類似,於是「OO乙」引伸為「OO(動作)辛苦你啦!」,噓在此是謊言的意思,此句通常用在人睜眼說瞎話之類的。

 

 

10.枠
- 餵雞:每一個生主要準備開生放時,必須手持特定框架排隊等運營子844.gif安排順序。

- 正解:枠為框架,中文也有人用「窗」來表示,NICO系統設定下一窗為30分鐘(不延長時),由於每30分會結束,常常有讀者會問「有沒有下一枠(窗)?」。
在NICO,延長窗要生主付錢的(通常為一窗500円)。

 

 

 

11.今北
- 餵雞:三不五時朝北方喊一下用以避邪的一句NICO招呼語

- 正解:いまきた,意思是「我來啦!」,「現在到了!」,普通的招呼宣告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