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咪醬恐怖生放片單(當場被嚇死了所以也要陷害人!)

 

%第一次用直貼的方式留下連結,太可怕了(縮)

 
 
我。討。厭。人。形
 
ざりんぐ 開頭的小貞子很萌很可愛(真的、不是騙人的)
 
10分間耐久 笑う人形 開這個大家一直慘叫說不要放了不要放了夠了.....
 
【2ch】 エロマンガのマネしたら彼氏と別れるハメになった 【コピペ】 中間用來放鬆心情的,很可愛,但是沒看完就被咪醬強行切掉
時間傷痕 
百物語 (woot)
 
好了、我要消除履歷(大哭)
 
我是完全禁不起嚇的傢伙 :'-(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人,害怕的時候只有自己所以...
時間傷痕 
自己一個人要更堅強!!學我看ホラー片就對了!
 
QAQ
K*・ิω・ิ子 
耶加喜歡一一來看www
To 
時間傷痕: 我會縮在牆角哭喔QAQ
K*・ิω・ิ子 
那獵奇動畫呢?Happy tree friends之類的www
 
不行------------------QAQ
 
我有沒有說過掐裡很可怕----(應該是小紅小藍?
K*・ิω・ิ子 
えぇ?連掐裡也?腎臟初看是蠻獵奇不過看多就很好笑啊XD
 
:'-( (縮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