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撲浪線上直撥REPO www

謝謝一直合作找資料的黑貓www

 

*奧斯卡實況*
嗯、開了。PIX11的贊助商居然是昆丁的inglorious Bastards,不是聽說事務所快破產了嗎?www
Sarah Jessica Parker(是這樣拼的?)我一直不覺得她漂亮性感,而現在我更覺得她老了。這套服裝完全不適合他、髮型毀了他....

喔喔那位老爺爺Christopher Plumer (亂拼) 80歲了居然才第一次被提名!?常常看到呢爺爺!
喔喔!!Kate Winslate(亂拼)今晚真美!!
快點給我採訪Keanu Reeves啊啊啊!!

James Cameron(亂拼)受訪、啊啊珊卓大姊走到旁邊去受訪了QQ
喔喔珊卓大姊好可愛www

漢那蒙太娜受訪,
「今晚你會去哪個PARTY呢?」
『我早上七點要工作(泣)』←好可愛

等等、我疑似看到Joshua Jackson!!
身邊的女伴不是那個演海倫的!是因為她跟昆丁團在一起嗎?!
Joshua怎麼感覺又胖了wwww
換台看www


yocoy     
驚! 現在喔! 嗚嗚人家也想看>"<




喬治克隆尼~~看起來比我夢裡老(喂)
今天珊卓姊姊好漂亮!頭髮、衣服都無懈可擊
喔喔!!摩根爺爺!!看起來俏皮有精神!
喔喔喔!剛剛RDJ晃過去我竟然叫了www
啊啊啊啊我想看鋼鐵人1&2啊!
2的反派是那位爸爸讓我超興奮!(超帥
好吧我沒看過1、2的爸爸我也沒看過他的片只有在某年提名時看過片段,忘記最後他贏了沒

MATT DAMON(亂拼)我對他沒有特別感覺ww

喔喔Christopher爺爺又回來了Plummer,看到字幕了www
喔喔喔喔!!!摩根爺爺!!!
這讓我想到我還沒買.......買那個暗殺集團的DVD糟糕我忘記名字了(死)啊!WANTED!
喔喔!J-LO!!!今晚的非常適合她!衣服跟頭髮,還有氣色很棒

CAMERON DIAZ,今天的服裝算中規中矩www
琥碧的Poise廣告超級可愛!
Jeff bridge!留了大鬍子我沒認出!
Kate Winslet,更正拼音ww




演Precious的女主角真的是巧克力膚色耶www
配寶藍色的超美
演新月的狼人弟弟看起來好小隻好瘦ww
Meryl Streep阿姨ww看起來很怡然自得~獲得提名16次~加油!



jedsid     
她今天看起來真的很愉快~

To jedsid: 喔喔一起實況www(握



糟糕了我兩點吃的現在居然餓了!


jedsid     
你逗哏我捧哏這樣嗎…XDDDD

To jedsid: 孩子請說中文XDDD



jedsid     
哇!!!!!主持人Barney!!!(喂)



我只覺得他有點眼熟不認得、只是想說今年也是歌舞開場啊!!
去年(?)的Hugh Jackman讓我超驚豔XDD



jedsid     
Neil Patrick Harris 的歌唱得好。他的音樂劇背景紮實,的確該好好利用。




背台背景換三次了www
歌詞好可愛www
為什麼Antonio Banderas也留了大鬍子!!
Why don't I surprised、這種出場方式XD



jedsid     
Neil Patrick Harris就是How I Met Your Mother裡的Barney。




啊啊這兩人的搞笑是品質保證ww
可惡!老笑話我還是笑了!
你們兩個想拿Meryl阿姨開多少玩笑



jedsid     
Meryl阿姨笑得很開心算了XD




Damn (x) Dame (o)

等等這是什麼梗XD
Black Child?
啊啊我又陷入「這傢伙好眼熟!」




jedsid     
紅綠3D眼鏡這是什麼哏??




(噗)要戴上3D眼鏡才能看到AVATARww



jedsid     
喔原來是3D電影哏,Avatar正夯XD





這種介紹方式以前有嗎?
等等等等等、好可惡的說法www
不是所有演員都是Jews啦
等等等這是真的嗎?!假的吧!!




「你知道嗎?brad Pitt在IB片中戴著的鬍子是Salma Hayak在FRIDA裡面戴的」
一直被遺忘的喬治看起來很不爽www



jedsid     
可是台上一直在學他不爽的表情。



Penelope!!!
我很喜歡她,從「愛情有害健康」



jedsid     
" no show can succeed without Jew" from SPAMALOT




Christopher Plmmer爺爺總覺得到處都看到啊等下來找找www
Stanley Tucci!!!!!
啊啊爺爺沒贏QAQ
雖然我的確覺得IB的那個軍官的確演得讓人發抖、可是我對爺爺不贏很難過QAQ



jedsid     
Inglourious Basterds的軍官真的令人印象不深刻也難!





有好多DVD我預訂要買的都沒有OTL
至少兩年份QAQ




jedsid     
主角是球員的媽媽的美式足球電影:The Blind Side。



To jedsid: 是珊卓姊姊演那個角色有點意外又不是很意外www
完蛋了我沒東西吃了怎辦----沒時間煮



jedsid     
話說我個人希望Up能拿最佳影片,不過讓動畫片拿最佳影片這個紀錄的時間應該還沒到。




應該還沒到wwww
這兩人是真的很卡還是故意的ww
喔喔喔!!!!動畫出場的好可愛ww




jedsid     
哇,這段馬上接了我們這個話題。
「我以為我們是被提名Real Movie!!怎麼是卡通!!」




啊喔扁掉的青蛙!!
狗狗舔鏡頭!!XD




jedsid     
公主與青蛙真的很難得,是很棒的2D!!!




背景第五個?還第六個?I lost count
喔喔!UP得了!



jedsid     
得獎的是:Up!Pixar果然無敵!




其實今年的片子我九成七以上都沒看...




jedsid     
兩個年輕女演員…怎麼這麼公主?




衣服很重的樣子wwww
我相信衣服很痛www



jedsid     
real people, animated people or animated real people. 今年動畫技術果然是重點。
其實我也還沒看公主與青蛙,但配樂真的十分優秀,有優良傳統。




NINE的姊姊我覺得有點眼熟,重點是我的菜!!
哭滾)我真的累積好多片子都沒有看啦QAQ
是說除了買DVD以外好像沒有辦法OTL




jedsid     
得獎是The Weary Kind (Theme from Crazy Heart)




不知道要哪一年才能看....得獎的那個、唱歌的演員是科林小兔子嗎?
糟糕我家收視開始不好了(到處晃天線
特區9!!!當初也是超想看但是沒機會
喔喔下一輪RDJ接棒www 其實福爾摩司是我看他的第一片~~




jedsid     
其實我也是…(顯示為沒看鋼鐵人)

To jedsid: 那我們相約鋼鐵人2?XD 我得先去找1來看~~
(噗)RDJ好可愛和Tina 超可愛




jedsid     
「冗長、要翻頁的獨白~」



演員 VS Writer wwww




jedsid     
你現在可以在筆記型電腦上調整演員的表現。編劇的大勝利XD




哇!劇本寫得好細(廢話)



jedsid     
Up的劇本有種我喜歡的精準感。
得獎的是The Hurt Locker的編劇。




今晚好像有很多首次提名的?
等等這個男主持人我覺得好眼熟、誰誰!



jedsid     
我不認識這個男生…




啊!!!他!!!
我看過至少20次!!應該沒錯、是鷹女的小男孩www
(噗)超年輕的大家啊!!!
耶?!啊、緬懷區了嗎?(抖)




jedsid     
是,他去年去世了。




我有點不想面對今年的緬懷區...
喔喔!!SLJwww



jedsid     
啊嗚!最佳影片Up的介紹!(我真的很偏心Up)
最佳視覺特效……如果不是Avatar會怎樣呢?三片都是外星人 XD

To jedsid: 說得也是耶XDD 外星人當道啊!



jedsid     
John Hughes到底是誰?那些片段是什麼?




大概是因為一般人不需要特效ww



To jedsid: 疑似是寫出剛剛那麼多經典(?)電影的writer



jedsid     
頒獎人:凱莉摩根還有Zoey!!!!
可是Zoey這套黑色禮服…後面尾巴、蓬裙前面卻露小腿,好怪啊。




這兩位的確很漂亮www不過都不認得、衣服很漂亮www



jedsid     
清 (。◕ˇωˇ◕。) 純 可是剛剛那些經典電影到底是……?(不認得啊QQ)
短片介紹。拿以前得獎短片導演,他們的長片與短片的對比。ex: Tin Toy vs Cars
藍藍路教主飆車XDDDD

To jedsid: 很多是八零年代的片的樣子、其實我只是因為認出很年輕的某些人又覺得片段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所以ww


jedsid     
結果得獎的真的是Logorama(麥噹噹叔叔閃K-mart)




(噗)剛剛那個教祖是怎樣
教祖很威?XD



jedsid     
最佳紀錄片依然是這兩位美女負責。
教祖威能啊。




奇怪、比起去年我預言的都落榜,今年我很神耶、猜五個中四個www



jedsid     
所以三類短片打包解決。





然後我又猜中了....今晚我好神!
看完預告片就猜www
沒準備就是沒準備啊ww
(噗)AVATAR要上陣了




jedsid     
班史提勒扮成Na'vi!!



要怎樣才能把眼睛變成黃色www



jedsid     
哈哈哈哈,「諷刺的是Avatar沒被提名最佳化妝」
眼藥水吧。

我從來不覺得他FUNNY,不過這個還真的很好笑
第一法國片的音樂我覺得好耳熟..



jedsid     
ok,所以化妝是:老粧vs 外星人 vs 古裝





XDDDD
我這個應該會失誤、預言
耶?中了
STAR TREK




jedsid     
這位Na'vi你的尾巴連著釣竿XDDDDD
欸?第九禁區算是改編?




Rachel...wwww應該是福爾摩司的那位小姐?演赤眼危機的?
是不是還有一個獎項是original screen play?
今年上台的好多都講不出話來OvO
得獎的是Precious,原著是PUSH?
鏡頭閃過的摩根爺爺快睡著的樣子ww
Steve嘴巴好狠www




jedsid     
Original Screen play不是剛剛頒了嗎?就是編劇與演員的戰爭那段。




洛林白考兒真的好美 :-o
經典美人啊~~
Lauren Bacall(紀錄



jedsid     
頒獎人:羅賓威廉斯>///////////<



女配角選到了~~
Penelope真的是我的菜啊>//< NINE等DVD ....兩年後吧OTL




jedsid     
我最佳女配角會押Mo'Nique(Precious),不過應該還是無理。




到底還有誰啊?XD 跟jeff演的這女的好眼熟...
我拿不准...



jedsid     
我猜中了!!!!!



喔喔賀!!
在precious片段之前我猜跟jeff演的那位,不過看完 PRE的確有被震撼到




jedsid     
喔喔喔 我覺得她快說不出話了
當然不是為了政治正確,而是你很棒啊啊啊Q口Q



這段話很漂亮OAO
POWERFUL WORDS




jedsid     
"Maybe you were so right."



COLIN!!!!



jedsid     
SJP上台頒獎的時候……好像不會換禮服。所以還是紅毯那套嗎?(孟克狀)



咦咦一般都會換嗎?剛剛漢那蒙太娜也沒換?
喔喔!!Sigourney Weaver!




jedsid     
喔喔喔喔!!Dancing with the stars有Lysacek!犯規啊!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我一個人看還是太怕、我很懷念異形1-2




jedsid     
不,我不喜歡Avatar的美術風格。沒有當初魔戒給我那種另一個世界的震撼感。(很挑)




喔喔!!!!布景獎!!
福爾摩司入來做什麼的XD 誰能跟AVATAR比啊!
今年的片沒有的片可以跟AVATAR比吧XD




jedsid     
異形2真的很特別,我覺得他作為續集電影卻更深刻,Sigourney Weaver也就這樣紅了。
比佈景怎麼比得過那個啦XDDDDDDd
技術人員萬歲!萬萬歲!





萬萬歲!!! (smileydance)
也是初次獲獎?又是說不怎出來的一組XD
服裝獎www
這兩人嘴巴好毒....這種字真的可以出現在正式場合嗎?!




jedsid     
這套真的很像頭被切下來然後再擺著在肩膀上



我賭NINE!...



jedsid     
喔我喜歡看服裝設計稿。




耶?!這是我第二預感
我本來賭定NINE、但是看到最後一個victoria時動搖了 XD



jedsid     
得獎的服裝設計師專精古裝設計嗎?XD




第三次獲獎www 真的好強!
莎翁情史的服裝我很喜歡ww




jedsid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筆記
IPAD廣告@@



jedsid     
現在是iPad的電視廣告。



那麼大的螢幕打人好像很爽(等等
我們這撲會破300吧wwwww



jedsid     
冷靜。也許你想要這個iPad保護套
http://www.blogcdn.com/chinese.engadget.com/media/2010/03/il_fullxfull.125952920_rect540.jpg

To jedsid: 這保護套女性看起來超有感覺,是故意的還是正式的?XD
還是只有我會想把他擺到屁股底下(喂)



jedsid     
是個很機車的週邊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3/06/ipad-pad-red-white/




XDDDDDDDDDDDDDD
這段影片超好笑www
twlight的女主角抖好大、我第一次看到台上的人抖成這樣
聲音還好www 很不自在是真的XD



jedsid     
HORROR~~~~~





我最害怕的GENERE!!!
這是大白鯊......但是其實我很喜歡鯊魚
剩下的我不敢(抖)



jedsid     
還有驚魂記。




還有很多、棍我居然都知道名字!!!
我被貞子(?)嚇到了可惡!!!
可惡啦快點撥完!!
誰用SSKYPE安慰我!!




jedsid     
那個Tim Burton的!!!Mars Attack!!!




救命我超怕的QAQ



jedsid     
那是咒怨吧?



音樂好棒
不管是什麼我都怕QAQ
救命!!!
人家真的好怕啦QAQ
今晚不敢睡了啦!!!





jedsid     
喔喔喔!異形那個破胸而出!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昆丁看來一臉滿足...混蛋啦我知道你很愛、剛剛有from Dusk Till Dawn嗎?



jedsid     
昆丁真的很愛這些XD



摩根爺爺介紹音效怎麼製作的ww
我還在被HORROR嚇出魂狀態,等等我去把多出來的撲消一消、你不要動喔ww
The Hurt Locker獲得音效獎
雙獎(MIX跟?)都拿到了www




jedsid     
「與巴席爾跳華爾茲」的導演說過,觀眾們都習慣了錄音室出來的 crystal sound。
沒有,mix還沒頒,只是介紹他也被提名。





上來的這位伊利沙白小姐好活潑很可愛
喔喔john travolta!!!
IB從預告看起來真的好昆丁...啊對我還沒機會看OTL 照理說這片的優先度對我而言非常高的





jedsid     
哈林區的問題/____\





打字太多手開始痛了OTL
我對V很好奇.....
喔喔珊卓大姊wwwww
我一直很愛她wwww
好快!發生什麼事情?!




jedsid     
Cinematography ,珊卓布拉克:"Dude, make me look good."





這個獎是啥?XD
總之AVATAR拿了



jedsid     
攝影。




demi moore!!
......我最不想看的緬懷區來了



jedsid     
我喜歡黛咪摩爾這套禮服的顏色。
brittany murphy Q口Q 太年輕了……





Bye POP, I LOVE YOU....QAQ(還是飆淚了

Bye寶貝女兒(brittany),I'll miss you

Bye MJ, thank you for all these years....

嗚嗚POP還是好帥啊QAQ
KILL BILL的時候明明都六十好幾了




J-LO跟SAM弟弟!!
我說弟弟沒錯,J-L很明顯地主導...耶!!!福爾摩司



jedsid     
喔喔喔喔!!!音樂獎!!我賭Zimmer!
音樂獎有表演耶,太棒了。




我覺得舞台對他們而言太大了點wwww
第二段音樂是從哪裡出來的?



jedsid     
Hurt Locker
Up這段一放我就想哭Q口Q




舞台看起來很滑,辛苦這些舞者了~
所以參賽者是福爾摩司、Hurt Locker、?、UP、AVATAR..



jedsid     
Mr. Fox,狐狸那部。
fantastic Mr. Fox
喬治克隆尼那個表情好可愛




賀UP獲得



jedsid     
Up得獎!Q口Q!!!!
"Not waste your time! Do it!! "
VFX……外星人們XD




視覺效果獎.....不用比了吧XD




jedsid     
一點意外性都沒有的被Avatar拿走。



AVATAR獲獎XD
不給他太過份了吧XD 對不起艦長啦!




jedsid     
"it's a film about learning to see the world with a new way." 由VFX來講真的很有意思。



SAM弟弟的第一片是不是就是T4?



jedsid     
今天大家一直開喬治克隆尼的玩笑XD




福爾摩司算是近年少數讓我想連著敗的OST....回去台灣買看看
哇!真的喔?MATT DAMON是writer出身?!
這五片都很難判定、最後是動物權片獲得....話說這是啥獎項?




jedsid     
紀錄片是The Cove。「We are going to stop it!!」



這撲太長了我自己打不開了OTL 我另開喔!!請黑貓跟撲!



jedsid     
總之……日本捕鯨問題。我覺得這真的不能算個傳統。





*繼續實況奧斯卡!!*
這裡是花痴擔當的TAMAGO跟資料庫擔當的黑貓、歡迎繼續收看我們實況!(喂)



jedsid     
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HOST穿著袖毯
film editng、最佳剪輯獎
Hurt Locker獲獎,話說這片到底是?對我來說感覺上像是殺出來的黑馬....




jedsid     
兩個人穿著袖毯窩著真是太可愛了。
我也沒看過這部。





可是他們中間隔好遠所以更好笑X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公主!!!
Keanu Reeves、怎麼也留大鬍子!



jedsid     
基努李維!!!來介紹The Hurt Locker,感覺很妙。這是伊拉克背景。




OOMG......我看完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獲獎了(抖)
意外的是AVATAR我沒有特別想敗OST,明明以往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

To jedsid: 我很好奇有沒有其他人跟著看我們REPO XDDD 我們應該算是即時的REPO?
Dacing with the stars的背景音樂是不是David Bowie唱的?



jedsid     
Avatar的音樂我覺得沒有什麼亮點。
movie板有個文字轉播XD
昆丁塔倫提諾!!!



我是說撲浪友人圈啦XD



jedsid     
外語片讓他當頒獎人也很有意思。
我覺得好像沒有人在看…/_\

To jedsid: You always have me*HUG*

外語片....簡稱為以色列、秘魯、法國、阿根廷、德國...贏家是阿根廷
對呴、為什麼昆丁在那邊?因為他是外星人?(喂)




jedsid     
"我們要感謝奧斯卡沒有把Na'vi當成外語" 不然Avatar要抱走外語片嗎?XDDD




喔喔這句的確很可愛XDDD
我覺得Na'Vi很好聽www
以劇情來說我對AVATAR有點失望,因為流程跟 POCAHONTAS太像,所以當我中間發現哥哥會死的時候我的心也死了(喂)
好吧我是兄控.....



jedsid     
喔喔男主角們~~(大心)





終於到了!!!!
等等這主持陣容!!!
好豪華www
Hurt Locker的男主角我感覺等等我會尖叫當我查出來他演過什麼.....(很眼熟的意思




jedsid     
這是是找與入圍者合作過的人來引言介紹。





2003 S.W.A.T.-----嘎嘎我就說我看過他!!我記得那張臉!!
這五人我都不想押www 隨便誰得都行www





jedsid     
Tim Robison介紹摩根爺爺>///<




好吧我說謊....爺爺QAQ!!




jedsid     
凱特溫斯雷要宣佈男主角得主!





喔喔Kate來頒發www
jeff',George,Colin, Morgan, Jeremy..........JEFF獲得!




jedsid     
喔她說The Oscar goes to ..... Jeff Bridges!





Jeff我應該只看過他兩片,一個就是跟Tim Robison演的關於被陷害的炸彈的悲哀故事(對幼小的我心靈創傷啊QAQ)還有就是看了幾十遍的K-PAX
摩根爺爺有得過吧?OAO 有吧?




jedsid     
有啊,摩根爺爺拿過2004最佳男配角



OKOK、那麼JEFF拿還可以(喂)
我還在查那個我說眼熟的女配角是為什麼讓我眼熟....




jedsid     
音樂是moon river……為什麼?




喔哇女主角的也是共演者介紹..



jedsid     
所以頒獎的難道也是去年最佳男主角?



啊喔!難怪我覺得這位阿姨眼熟、去年的QUEEN啊!




jedsid     
royality with tatoos XDDDDD




沒錯、HOT!!!



jedsid     
我無法把是現從Helen Mirren那對華麗亮晶晶耳環上移開
Gabourey Sidibe由琥碧戈柏介紹。"A true American Cinderella"
我打錯,是歐普拉




Sean Penn頒獎




jedsid     
真是是西恩潘來頒~~~(大心)





Sandra,helen,Carey,Gabourey,Meryl
耶耶珊卓姊姊!!
我好高興 (muhaha)




jedsid     
Sandra真的同時拿金酸莓+奧斯卡!!!




哇哇!全體起立耶!





jedsid     
真的太妙了。同一年的最爛+最好都被同一個人拿走。





等等XD
給M阿姨的感言是怎樣「you are such a good kisser」XD
喔喔這段感言好棒QAQ




jedsid     
"my lover Meryl Streep." XD





等等Barbara阿姨得過兩次喔!
Best Director來了!!




jedsid     
到底,會不會創造最佳導演的紀錄呢?





AVATAR、hurt Locker、IB, Precious, UP
好難XD我該壓誰?XD





jedsid     
第一個女性最佳導演!!!




喔喔!!!Hurt Locker,我好意外是女性導演這片的@@




jedsid     
老詹輸給前妻了XDDDDD




沒錯XDDDDDDDDDD
但是我的確覺得很訝異,這種口味/主題的片子是女性來導演,壓力跟阻力應該大得不得了吧@@





jedsid     
喔 喔 喔喔喔 喔喔最佳影片是The Hurt Locker!



耶?




jedsid     
沒有對分,是贏家全拿!





就在我回人的時候、最後大獎頒發了@@
沒關係、老公荷包賺很大XD





jedsid     
Tom Hanks超乾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宣佈了XD





我也還沒反應XDDDD
OK總心得........獎項與獎項之間串場去年比較用心QAQ 我懷念HUGH的歌唱!
雖然Steve跟Alec(亂拼)的確沒冷場,但是總是有種奇妙的未連結感

等等為什麼已經12點了(驚悚
總之今天謝謝黑貓的贊助!!
沒有你的話我的撲只有胡鬧跟花痴而已(毆飛)




jedsid     
嘿嘿不用謝。



結果這個奧斯卡讓我從2點以後就沒做正事(10個小時?!)休息的HP全耗在上面了
正在思考怎辦...



時間傷痕     
即時轉播辛苦了XD!!



因為屁股癢所以去洗澡了(喂)



時間傷痕     
IPOD保護套效應XDDDD?

時間傷痕: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