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原噗] by ms17:


 

這是小柴犬嗎?
打瞌睡也太可愛了!!!XDDDDD(還睡到翻過去XDDDDDDD




喔喔喔我對這種的沒抵抗力ww
我真的有很多年沒有聽到小狗的唉叫啦..
以前最愛的事情之一就是抓他們去攀樓梯聽他們哀嚎....(喂)
看他們小爪子抓不住地面一直滑下去就覺得好棒(毆飛)



或者是把他們丟到膝蓋高的花圃看他們敢不敢跳下來www 當時這三隻一直唉好棒喔~~
影片這種肥度跟這種毛的長短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啊wwww



ms17     
OMG!!!今天殺傷力強大!XDDDD我抱過出生不久的小狗狗,好軟好可愛喔,而且眼睛還沒有完全張開,軟綿綿然後叫聲小小的~~~~~(嗚嗚嗚好想袋回家TAT







這種時候他們的頭都很大很重(跟身體比起來)所以大多撐不住www
所以這幾隻兄弟會自動靠在一起ww
第一張右下大隻白狗是媽媽
最右邊有一隻小尾巴是第五隻小狗(一次五隻)



ms17     
擠成一團好可愛喔!!!!,媽媽只有露出耳朵XDDD




五兄弟的最後一隻已經走兩年了,小兄弟們出生時我小六...



ms17     
TAT (cozy)

小六時老師假日幫我們輔導,我就曾經偷抓一隻裝袋子去學校,那隻剛好也很乖、裝在袋子裡跟我在教室唸書不會亂叫www 下課放出來給同學玩(喂)
我始終不知道是哪隻...
話說我當時完全沒有考慮過萬一他撒尿怎辦耶..
MU、我想要圓滾滾的寵物QAQ



ms17     
裝袋子給同學玩XD"(你應該揹在後面說要幫媽媽帶弟弟~~~被揍)

 

 


 

 

 

 

 

 

 

喵的啊黑的更殺=/////////=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毛長度肥度等)的狗狗啊啊啊啊-----

 

 

 

他好認真=///=

這樣看下去沒玩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