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COWBOY BEBOP果然是永久經典(結果以下是若本撲)

 

另外我超級想問、若本叔有沒有配過其他不是聽起來酒醉又從頭帥/正經到尾的角色啊XDDDD
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因為我認識若本叔入門其實是VICIOUS 啊!!那時我還把他定義為「正經好青年聲」咧!!
然後回頭才發現他是幽白的酎www
接著再次注意到是WOLF'S RAIN的貓頭鷹(炸)
然後就是銀魂的松平大叔了www

問題就是(我的驚訝點)、從VICIOUS好青年經歷無屬性貓頭鷹再來到松平大叔+我回頭看的酎............我完全沒有適應不能啊!(炸)
請下一個人吐嘈我「VICIOUS是哪門子好青年」(喂)
我N年沒有聽山寺主役(?)甚至雜役(喂)的卡通啦!!!可惡啦!世代輪替之下老(?)聲優都去哪啦!!
再請下一個人順道吐嘈我「你這三年來都只看銀魂還講什麼!」
沒有人吐嘈我好寂寞喔 :'-(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山寺配音作品變少惹 現在最常看到他的地方是皮卡丘


 

嗯、有時新的都是不認得的時候有點哀傷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體認了(毆)





因為你很早就開始看啦XD
差不多跟我一樣時間開始注意聲優吧?
那麼來懷舊吧..............宮本充先生!!!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嗯嗯就是這樣的感覺XD
所以連帶我拉下坑的友人明明不算早接觸,熟悉的聲優也都是XDDD




計畫通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