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相比之下真的豐富好多~ww

0227

*KEEPER*(咦?)好像有什麼不對、不過算了(喂)
為了寶貝女兒CARA又看了一遍(心)
寶貝CARA媽媽愛你~~

到底犯規的有多少啊!XD
這回又出現魔法無效的國度了www

然後光明姊妹們又出現了~www
重點是、一開始兩個男人縮在火堆邊談話、卻是卡蘭拿了大把柴火給我的寶貝CARA砍柴的話就好爆笑XDDDD

不不不不原來變裝的源由是這樣XDDDD
不不不不超好笑XDDDD
我快笑死了XDDDD

我的寶貝CARAXDDD
要我家寶貝裝成知書達禮優雅纖細的公主去進城wwww

我家寶貝CARA可真的是犧牲超大的啊wwww
連說話都要四六作文押韻是怎樣、看寶貝超想打人的模樣就好好笑XD

小R、得喬裝成花花公子www
然後小R為了救卡蘭可以把ZED賣了

現場考驗CARA的刺繡功夫XDD
MY DARLING CARA!!
果然只有關鍵字才能讓他四六作文又押韻www
寶貝寶貝wwww

然後笨小R果然得跟維納斯(封神演義意味)過招 (rofl)

耶耶終於讓CARA寶貝可以光明獵殺了XD
然後小R因為引誘城主妹妹(其實他是被撲倒的)被逮捕了 (rofl)

這集的歡樂度可以比上S1 18回了XD
在晨光下獵殺野獸當場切出肝臟生食的CARA真的很誘人wwwww
只有禮服不適合她www

不過真的是巨賭XD
我的寶貝CARAwwwww

MY CARA MEETS HER MATCH WITHOUT THE AGIEL?
不不我相信我家寶貝是無敵的www


(噗)果然無敵www
我家寶貝跟卡蘭真的最強XD

最後城主方的解決很PG13、不過最後的「疑惑」很可愛XD
之所以喜歡這集,是因為台詞很難寫(又要押韻又要對稱ww)

然後繼續讚一個劇本細心的地方:卡蘭在面對無知者所聽信的漫天謊言時,並沒有硬碰硬、告訴對方「這是謊言」,而是要她順著思考去推翻自己說出來的邏輯,這才是正解

最後面像是小孩子一樣問「我可不可以先脫掉這件禮服」的CARA真可愛(girlkiss)
說胸口有點緊XD 的確、平常皮衣都是鬆開的www

卡蘭調侃笨小R的部分沒聽清楚XD
調侃ZED的是「不要穿stocking,要多露一點皮膚才會受歡迎」ww
然後像是小女孩一樣抱著ZED、好溫馨~

下週重播、耶!可以休息~

回頭讚一下笨小R的清純,
「ZED、剛剛走過走廊我就撿到三條手帕,是怎麼回事呢? :-o」
ZED『咳、那是邀請函.... (annoyed)』





0306
*SEEKER*開看重播www
卡蘭對寶貝CARA的是「只要你的neckline再低一點也許你就不需要使用Agiel當武器囉www」

卡蘭摸著小R的頭說的是「如果你一年前就這樣穿,Darken Raul說不定就拜倒在你腳邊wwww」
話說人名我除了卡蘭卡拉都不確認XDDD

下一集還是重播wwww空了一個週六




0320

    
*SEEKER* 最近都很短    
今天這集又是鑽規則漏洞的感覺,最後面哥哥被NICCI拋棄的模樣超可愛(喂)
哥哥每次出場都在拉袖口,我的確覺得這動作很萌=///=

今天這集我的確覺得NICCI被小R和卡蘭閃死了沒錯www
原本我也覺得卡蘭爸爸很可惡,不過聽過他的故事,瞭解他的動機之後,我覺得CARA說得有理「Basterd as he is, his strategy is sound.」

然後下一集創世神降臨ww
S2也要收尾了嗎?QAQ

是說我等光明神很久了,為什麼依舊是女性象徵呢?
從光明姊妹、 CONFESSORS都是女性,KEEPER那邊的都是男性象徵、兵隊、法師...雖然也有女性不過(思)Mord-Sith跟黑暗姊妹其實很MAN(無誤)

為什麼創世神不可以是男性呢(喂)
這樣如果設定跟KEEPER是親屬關係(非直系)的話更萌啊(喂)

於是現在第三勢力有SHOTA跟NICCI了(思)




0404
*補SEEKER* S215 creator
creator的成因還神秘性拿捏得還不錯
這邊小笨R行為也值得嘉獎,「如果我逃的話,不就正中下懷?(她指控的事情)」

這女孩是「容器」,而這一下,光明姊妹們也幾乎=滅絕了,繼黑暗姊妹的最後一位NICCI也退休了之後,其實算是平衡了
而最沒想到的是這集居然是總回顧篇www

因為在辯證(話說這位是寫那片去死去死牆的人)所以得一直回顧 www
感覺這集大家都很輕鬆~

然後關於creator跟keeper的故事也算不錯,兩神原本是夫妻,因為養孩子(人類)起了爭執而離婚。
爭到扶養權的媽媽雖然保住了孩子,但是孩子已經被奪走不死身。
憤怒的媽媽申請了禁止令,把爸爸趕到地下去,當時流下的眼淚就成為stone of tears

這集的亮點莫過於kepper對老婆的執著www
而且透過哥哥來展現wwww

在得知creator又降生在世界上後,要求哥哥直接把她帶下來。
話說keeper的聲音好老啊!
雖然明瞭是因為老神的關係,可是比對這邊creator還是活蹦亂跳的小羅莉(好吧20了),感覺一整個老牛吃嫩草~

於是最後KEEPER透過魔王哥哥的身體跟地面上的creator 對拼~www
哥哥不敵而倒的模樣好棒ww

於是在這之後,creator說力量用盡也無可厚非,畢竟是直接跟地下開戰瞇www

我終於想起來魔王哥哥在S2讓我不舒服的一點在哪了。
我的意思是、魔王哥哥一直都那麼高高在上,剛剛到KEEPER腳邊叫「MASTER」時萌屬性也開了是不錯,但是我不喜歡他對於「I failed you, master」的"恐懼"

拜託哥哥像個男人一樣接受吧、冷靜吧!
不要對自己的存在、功能、貢獻感到懷疑,要瞭解自己的價值,這樣才是好幫手,這是我想對哥哥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