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我來做個日和串,這樣就不會漏了(喂)


     





奇怪、上面那家的02是其他人家的03 XD


是我的錯覺嗎?覺得以前看過?XD



這集是《奧之細道》一樣是重製,背景有改一些,好像偶數集是重製 奇數集是新篇吧?! ←一個頭像是阿銀的人的解說






真選啊不、新撰組登場

可是跟銀魂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土方最威(極大心)


06



07

這個好棒(滾)

那個姿勢wwww

片尾必看、噴得好棒



08 推廣用最力的西遊記ww



09

(噗)超可愛的狼男ww

而且最後一句..........看過銀魂了吧這個 XDDDDDDDDDDDDDDD



《世界末日》電視牆注目

啊真的耶!!我看到「下呂」跟聖誕樹!!害我一瞬間想找GERO跟 PK樹(亂棒毆飛)


11 芭蕉梗我完全不懂啊~

曾良君好S(DO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