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其實前天我在清理鍵盤的時候,我家某C突然開了尊口了
他說的是,兩人終於見面時,要說的話

 

 

Danae說    
這是…有機會重逢的意思?




不過他說的話蠻可怕的,我暫時裝死中
啊抱歉,這是在講我的黑歷史的文中兩人的故事www
WK中的Schwarz可真是貨真價實的「黑」歷史唷www




CLO的口吻太冷靜了,雖然的確,我放了他兩年在外流浪、思考
過去他的自信和堅強鮮少是為了自己而使用出來,更多的時候是為了那一人
而、把這樣的因素從身邊抽離、完全抽開之後,他的確迷惘了一陣。
所以我放著他在外面流浪,不給他壓力

他現在比較能客觀地回顧「過去」,去接受事情的走向、去分析到底為什麼會變成如今局面,而內心一點波紋都沒有。
如果早兩年我還會覺得他可能自欺欺人,不過現在,我覺得他腦袋很清楚,心也是
所以,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