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黑歷史x2*

 

可能有10年歷史....我當時在想什麼呢?


某C絕對不適合當講師的www
也許我想說的是,這麼清爽的笑容不適合我家某C~ww

 

 

Ala valo說    
眼鏡萌,襯衫萌 (woot)

 

 

不懷好意(?)的Ellurek大哥.... 仔細想想我又好幾年沒祝他生日快樂啦(毆)


 

1997/04/18的週記..... 還真可怕


 

去年回家去找死找活沒找到很遺憾的高一第一件美術作品(畫T- shirt)的原稿終於挖到了。

只有南野不是原創人物,出自我自己為幽白畫的長篇漫畫同人誌(百多頁)的角色。
嗯、我自己在裡面

在畫完這個作品之後,美術老師開始習慣我每次交出來的作業都會特別奇怪/複雜/挑戰極限www
同樣出自自己的幽白同人作品「戰士的傳說」, 把部分幽白的眾人拖入RPG世界跑。
這故事後來成為DA7故事與事件的雛形,不過這篇故事在講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當初畫了一系列扉頁,這是其中之一。
我不在這張圖裡面。

 

對了、這些都是高中時的作品,大約是高二





    
Happy Birthday, Anpathio
因為所以、以下懷舊撲(圖)

都是自家孩子相關的東西,不知道很正常
泰半從來沒有公開過
這撲,是給我自己的懷舊串

Ethan,剛剛看了結局預定,才赫然想起來,DA3裡面的 Ange不是第一個有自殺傾向的孩子,真正自殺成功的是Ethan。整篇故事很理所當然地慢性自殺,還有最後,很"豪爽"地為了他人"好"結束自己的生命

寫出ETHAN的時候還是17-18,那時我的確是認為要做出什麼「好事」,那代價通常很沈重,像是,「生命」。
他生在那樣的家庭、後來的自我放逐,後頭即便是弟弟Asilias 想要幫他都幫不起來,他的死亡FLAG從一開始就舉很高。只是身為作者的我一直都沒發現嗎?(思)

我現在看稿子不記得為什麼當初安排ETHAN已經在「戀人」面前死過一次,而又為什麼復活過來(也許是植物們的好意),然而最終戰時為了不讓戀人再次面對自己的死,已經知道身體回復不回來時,ETHAN選擇半自殺的方式趕快死掉,因為按照這族的特性,死後屍體會消失
也許消失得夠快,就不會被戀人發現,讓他撲個空
那時做出這種安排的我,究竟是仁慈,還是殘酷?

 

這是第一次把ETHAN上色,感覺當時我還認為這是個輕鬆的小故事, 一個妖精在人界流浪的小故事。

DA7,恩利斯和Anpathio ,這張圖根本不存在於故事的。
Anpathio死的時候,恩利斯不在。我想,這也許是他個人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所以畫了這張,畫了他、流淚。

 

這張應該要放在之前寫了開頭的某個300衍生撲,DA7的Y,是我。
那個耳環在整篇故事佔了幾次關鍵,直到最後。

 

原本要找的圖找不到,1998年4月1日,Anpathio誕生日的圖,我很難得的簽了日期,為了紀念他的誕生。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