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今天驚喜不斷

 

 

老闆拖我半小時不下班,我最後提早走了,上了車,整條RVFE地鐵因為某個車掌不願意說的事件通通擠在同一條線上(疑似在找什麼東西,看到消防隊員拿傢伙走來走去,我們還因此換車)

因為這樣,我在平常不會走的出口出來,看到意外的海報,是關於戲劇的。平常我絕對不會多看一眼

但是海報上大大的「ALAN RICKMAN」讓我走回去...........媽媽!!教授在紐約!!!!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他在紐約幹麻???

 

 

4/16-5月中旬,在Brooklyn的某戲院演出!!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買得到票嗎???? 演啥????

 

 

 

先讓我退兩萬步免得是一個同名的傢伙演出XDD

我繼續寫下面

回到家,一邊念「那傢伙說我週一就該收到阿銀了今天週四了如果再不收到就要打電話了」一邊打開門,喔呴!那個大小的箱子>///<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如果總悟也可以裝箱寄的話請幫我安排, 謝謝, 鐵鍊綑綁佳

 

 

之前聽朋友說,日版、代理版的差異是貼紙是什麼文,我拿到日文,是日版!
而且65是含稅價,但是他價格標籤上明明寫65不含稅
看得出來很精細www

然後,今晚的BONES &FRINGE都是新的!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土方六月出的話、總悟說不定年底!

 

 

說一下到家之前的事情

一下子我就知道今天穿錯衣服了(死)短袖+狂風,趕快衝去買晚餐(今晚決定吃炸魚炒麵),等等等等、等終於拿到菜時車已經過站(同一個路口),我決定狂奔去下一站,剛好有一位行動緩慢的老婆婆慢下車車ww
快樂地回到家www

然後因為冷風,房間很快就涼了~
昨天可是到午夜都超熱的

 

 

 

CREDITORS 是教授參與的沒錯,但他是導演(退三萬步)

Artist Talk with Alan Rickman 4/27!!教授!!!!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教授還是搭長髮比較好
這個你要去嗎?

 

 

 

去看教授只要10塊錢,你不覺得很划算嗎?陪我去?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好啊 不過票到門口買安全嗎?

 

 

不知道耶?是教授耶(呆)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是啊  搞不好會被搶光

 

 

 

那我等等看完電視去準備買票?
另外一個驚喜:下一集HOUSE是HUGH自己導演的!!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ok! 到時候再給你票錢

 

jedsid     
我也要看Alan Rickman!!!!

To jedsid: 我等等洗完澡來定票...還沒搞清楚怎麼買

 

 

我登記註冊完畢了、不過頁面沒有改變(汗)
Very Limited availability remains. Call 718.636.4100 for inquiries 看來只能這麼做了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嗚嗚嗚嗚嗚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我明天去打打看啦QAQ

 

 

 

這裡 確定只能打電話詢問有無剩票
所以明天10點準備打電話~~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教授果然非常紅啊! 連這種知識性值的亮相也能滿場。

 

 

To賣阿八的小女孩: 因為有像是我這種對戲劇一竅不通只是單純想看教授的人在吧(死)
我這輩子幾乎沒有看過戲劇也不懂...甚至連班上話劇都沒參加....我當過劇本/布景製作/燈光/技術指導但是從來沒登場過..
啊還有旁白和後台人員....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你不懂戲劇是怎麼當技術指導的???

 

 

演出感覺、誇張形式、之類的
純粹個人感想的那種,因為當時我缺席一陣子才加入那組,角色已經確定,我只能當給予意見的傢伙之一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不管啦, 到時候你負責做筆記喔!

 

咦咦?我只會看著教授臉紅然後腦袋放空...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不要給我尖叫就好, 不然我就丟棄你XD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請、請拿毛巾來塞我的嘴
項圈+鎖鍊免得我衝過去...(毆)
好啦我去洗澡了OTL
如果能去、 我對教授的愛會在黑暗中發光(等等

 

 



關鍵的海報

 

(哭)「我們賣完了」

真一秒的瞬殺嗚嗚----

10塊錢(票價)教授真的很好賣啊啊啊啊----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