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時代變了,我也變了

 

 

我手上的無限住人漫畫04
- 我說過我是個會在自己買的書上寫字或吐嘈的人 -
看到自己當年寫下的「有誰告訴我什麼是"斷袖之癖啊!"」的、
我竟然想對當年的我說「去估狗啊」



( ゚Д゚) 吶!     
ggkrs




註:我買那本書是1997年,先不提有沒有估狗
網際網路在台灣也沒多行吧!!
我還很認真地想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去估狗....


【*・ิω・ิ】     
XDggr


ちゅっちゅ(*´3`*)狼     
wwwwwww


Alsterra     
那時候你沒有辜狗可以用XDDD


(H・ω・R) 紀田廚←     
XDDDDD


絕代貓奴花花     
想到ggrk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