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IDOL*
這一季不幸在 GROUP時我就中了大雷:喜歡的幾乎都被淘汰。說實在話,這一季有「IDOL像」的人幾乎沒有耶...比上一季差太多了

 

 

上一季除了少數幾位不是我的菜以外,TOP13每一個又會唱長得又好

剛剛聽了兩個,完全不行。但是評審都讚譽有加...(我臉都要黑了)
要情調沒情調、節奏沒節奏精神沒精神,靈魂?半點邊都沒有

上一季我記得最先出局的波多黎各人、接著出局最後表演是JOLIN 的辣妹(BTW she's great,他會出局是我非常意外的)
我記得那位重感冒中不甩評審的大姊「Turn the lights down low」,我記得一開始因為太向賈斯丁讓我很討厭後來最具主角向的MATT
我喜歡的Alison很有個性,當然ADAM跟從第一次就是我的菜的天使DANNY,全部都很具備冠軍相和歌唱力,這次,我完全沒看到啊

這週的指導是ADAM(笑)是說他也只是去年的亞軍,現在慢慢培養嗎?

現在第三人,聲音合格了,但是表演和互動還遠不如DANNY
那個高中男生是個小亮點,他聲音還不錯,但是掌握性還有待商榷。
確定不行,重音轉音轉得太沒有起伏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人可以讓我把頭轉向電視那邊。

當年DANNY可是前15秒就把我從洗碗的門外召喚回來了....

這週是貓王致敬週
現在是全部的回顧.........天啊、這是TOP10的水準嗎?!

當然貓王真的是無法超越的牆壁,可是唱得有辱那首歌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樂器的關係,上一季帶傢伙的人很少,所以互動跟表演比較看得出來。這一季帶了傢伙可是熱情我沒感受到、活力沒吸收到

我看黑人老爹比較有實力...
其他、不知道,這一季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如果不是因為GLEE的時間太詭異(9:28)我還不會打開來看咧 OTL

 

---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比較歷屆IDOL #1的唱片銷售量,今年最差w
是David Crook的一半之類的w

當然有大環境影響,但是今年真的是沒有去年1/10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