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DA7*孩子相關

 

剛唱著秋赤音ROLLING GIRL,腦中突然跑出來的領悟:DA7的結局我當年寫完了,停在Y的死亡scene..........
仔細想想,除了DA3的自殺未遂的Ange、 DA4成功自殺的Ethan,5-6都不是嚴肅題材(?),DA7的Y最終選擇Anpathio
那也完全是自殺成功的代表啊OTL


而且Y至少嘗試自殺很多次,那七年內

故事的最初,當Anpathio慘死在眼前,明知攻擊士兵會失敗還是衝過去刺殺,如果不是Enris在也是自殺成功。

之後尋仇的那五年,直到真正尋到仇人那最後一戰,也是尋死舉動,所以才拿了Enris給他的咒劍。

再來是比較幸福的跟Enris的兩年,故事二部從Enris病倒開始,Y展現超乎想像的積極舉動,而Enris病死那回的天譴篇,Y收屍之後做的還是自殺動作:去天譴前線奮戰(到差點死掉),如果不是Helian在也是自殺成功。

再來是另外幾個單獨的故事,Y都表現了「無視生死」的瘋狂(思)
(我再回想的是侵入M司令官那回)

然後,是決定性的海城一戰
Y的最後(救回Enris)希望被粉碎,也許是被打擊太多次,我想,從那時候他就開始緩緩的慢性自殺吧(思)

我當年寫的小片段「this armor」去哪了...(翻了兩個信箱)沒有存檔(筋)

當主角死掉的時候故事就不用繼續了,雖然Y其實是一部的主角,二部的主角是Helian才對...
當初我想必在寫出垂淚微笑的Enris時超級霹靂得意的以致於忘記把故事從那個Y死的scene推進了吧(炸)

於是我想想.....
現在我忘記DA2是啥了,DA1是我中二寫的劇本,所以沒有人有自殺傾向。
而我在高中時寫的主要三個劇本主角都自殺成功/未遂或至少嘗試了五次.......

我高中時到底腦袋在想什麼啊 :-o



題外、DA5的五個短篇之中,主角們也大多以死亡做結,含自殺。
現在回頭看,高中並不是我最想死的時期,是03-06年間
有些事情,果然要回頭看才比較清楚...(那是因為你太遲鈍了!(doh)

跳痛一下,我那時超萌咳血的男人的,寫Enris的咳血scene 我超得意的。
然後我聯想到為什麼我這麼愛keanu的康斯坦丁......(萌)

我一直以為我高中很陽光←
其實剛剛想通時的打擊在這裡(喂)

不過Y其實一直在自殺這點有嚇到我(因為所有角色設定之中,只有她完全是「我」)

然後想想、DA5的Ethan的(慢性)自殺手法之一是割腕(設定是他是人類和植物精靈的小孩,植物精靈的血是藍色的ww 可以直接讓植物起死回生,)ETHAN因為血統不純,所以需要多一點才行,話說這是環保漫畫來著,只是主角常常割腕救植物......
會做出這種鬼設定的我當年腦袋應該很有趣...

我想等我回去,我要找出當年錄的那捲錄音帶,裡面就是這些設定...
雖然錄音的當時很羞恥,不過現在的那個我已經陌生到我不認得了。
於是我反而很高興有過那捲錄音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