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HOMAGE*我來懺悔的 :'-( (狀態表示為太過遲鈍的大驚失色)



昨天以前我還覺得HOMAGE實在是勵志又溫馨(?),畢竟索格是個多麼好學上進又積極的好男人,於是我這個劇本終於不像是之前、高中時寫的劇本主角都在自殺那麼黑暗....

 

 

咳、我還真的以為HOMAGE的主角是索格亞姆咧啊啊啊(doh)
然後瞬間想起來,「對呴、克魯亞格也自殺過兩次啊啊未遂啊啊最後其實算是自殺成功了啊啊啊----」

 

我家的孩子為什麼這麼會自殺!!
做媽的都還沒這麼黑暗啊!!

 

所以亞雷與笨瑞故事還真的陽光得可以



Miro.K兔說    
= =)a



QAQ




多瓦悠蘭♪說    
等等,主角是笨龜(大驚)!?


 

 

 

To多瓦悠蘭♪: 緹緹對我最好了(死命蹭

 

多瓦悠蘭♪說    
(girlkiss)



其實主角是拉格(喂)

主角的定義是、「這傢伙死掉的話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