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龍心大悅*今天去book-off撈到意外好物ww
啊這應該配照不過等等先讓我吃點東西、吹乾頭髮、扔完垃圾之後再來補(顯示為打開Fringe DVD配飯)



jedsid     
book-off新店很棒啊←開幕就跑去的人。





今天早上一直忙到下午,所以本來想要補償自己:去看連場電影OR去採購ww
查了電影行程總是不滿意....
我猜我再等鋼鐵人2、可是我好想先看1才去看2....Charmy你有沒有檔案啊~~(被巴


我去book-off也是想買2手DVD
先去了紀伊國屋、確認銀魂要買32-33-34(慢慢等!),確定沒有V家CD能買(之前看過supercell的)確定所有開封畫冊我都沒興趣www

轉去book-off把所有DVD櫃子都一一看完了,買了 DOGMA雙碟版跟Sweeney Todd雙碟版,都是為了教授www
既然要回去,我買DVD的目標就不同,所以只買豪華版。此次還是找不到鋼鐵人、WANTED、Flesh & Blood
也找不到世界末日(大卡司那版)



但是找到GLEE S1 V1.....32米金(記錄)過幾個月看減價不減價
結果我看FRINGE看到忘記寫(毆飛)
我FR了四小時了OTL趕快關掉

CIMG3923.JPG
 
今晚戰利品,原本以為就只有DVD,下樓去看、沒找到銀魂(完全不見了好像有人全買走一樣),要出去時轉到雜誌區,本來不會看的,被一本06年世足報導停下來,意外拿起旁邊的CUT



看到是松山馬上扔進籃子了www
全彩印刷精美而且好多很棒的照wwww才3.5米金!!

另一本標榜漂漂女星的美麗內衣照,除了封面的寶貝女兒Alba以外,裡面好些女星都是我的菜而且都超美啊!Scarlet Johansson, 連我原本不欣賞的Anne Hathaway都美艷動人、Eva Mendes尤其全裸的誘人得要命啊!!
相較之下megan Fox的照超清純(大腿!口水)也有Beyonce 等等、這本買得超級滿足!
然後同一本還有「L」的拍攝現場照,說真的這真的是物超所值的 3.5米金啊!
有松山的那本還有很多帥哥的照,像是jude Law等等~~~


發現上面有寫錯資訊的地方、重來ww

去完book-off本來可以直接回家,我覺得被什麼召喚了,所以決定直直地走過去,往第七街準備去找小M把後天到期的餐卷用掉,路過一間Theatre時意外發現「The Prairie Home Companion」就在Town Hall Theatre(應該是)演出!明天就有!

剛剛拼錯一字,網站在這 
給也許知道的人,大概是我高中(95-97年)時,ICRT在週六還週日曾經有個時段會播出這個實況節目,當時全家收聽、很有趣的秀
Ticket prices: $56, $63 (There is a limit of 8 tickets per order.) 好貴www

我覺得這樣的秀是舊時代的產物了,只是想緬懷一下
這團曾經出過同名電影(06年),我來米國在學校看的第一場電影就是這片,基本上就是那樣進行的沒錯。

照相紀念之後繼續前進,第一次發現從7大道要走到八大道真不是普通的長啊------有5-6的兩倍吧-----------
很後知後覺地發現第七大道是時報廣場(亂棒毆飛)
順利找到小M換了一杯摩卡冰砂(餐券免費)
本來想說順道買個餐進電影院上廁所順道瘋狂一下,先是店員不肯讓我用第二章餐券(又沒有明寫著限制="= 我又不是買同一個東西) 後來發現竟然已經八點十分(以為才七點)所以就去另一家小M

第八大道的小M超大、人也超多。
這次杜莎夫人秀在外面的是那個老黑..糟糕我突然忘記他的名字!
那個跟Bruce Die Hard3在一起的老嘿!到處都有他的...

名字是三段式的....
啊嘛算了大家知道我在講什麼。因為光線很差所以隨便拍了繼續準備回家

CIMG3919.JPG

 

於是我終於想起來這位老兄是誰wwwwwwwwwwww

我實在是應該每一週都去走走,哪天放出教授我一定跪在他腳邊(哭)

 

To jedsid: 我本來以為他們快倒了www
能夠擴大營業(?)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車上愉快地一邊空腹喝著醫生強烈建議不要喝下去的冰砂(甜死人)
一邊看著雜誌上的美人到家~沿路用了小M餐券的最後一枚,買了Big Mac餐

回家之後洗衣服洗澡洗碗丟垃圾晾衣服-----一連串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