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週四檔其實,週一的HOUSE不方便說太多。

 

 

0412
*HOUSE*
啊哇哇WIL你跟13比Truth or Dare是輸定了啦!!XDDDD 那可是女王!
(rofl)我的天啊TAUB!!!還有幫兇FOREMAN!!!
千蟻姊姊會喜歡這集的!!

CHASEY :'-(
HOUSE.... :-o

從S6 大概09以來,每一集的角色劇情都會讓我忘記那一集的病人在做什麼(炸)
以前到S4(我還沒買S5的DVD)我都會記得病人案件...
下一集...HOUSE要對WIL大報復!



綠 茶     
這是雷啊)))))))←硬踩了XDrz




W.M.說    
我、我要抗議你每次的感想都會有「我一定會喜歡」這一句(掩面)


 (噗)
因為FOREMAN跟TAUB這集很可愛瞇www

To 綠 茶: 炸綠茶酥 (dance)

To W.M.: 那我修正「這集千蟻姊姊會大笑的」這樣?www



ms17     
我現在在Fringe追趕中TAT


To ms17: 快追www



ms17     
我腿很短啊~~~(喘XDDDD


To ms17: 鞭打)(熱水伺候)


ms17     
倒地不起,女王手下留情~~~(被巴







0422
*FRINGE*
這週PETER公主的身世要被揭開了www
先補上週進度
上週的故事我非常喜歡

以蝴蝶效應走向的故事大多會變成悲劇,這次的故事我感動到了
那個教授為了愛把自己切割成那樣,很痛、但是那如果不是愛,無法說明

然後最後無聲的一分鐘,很感人
那個教授接受WALTER的建議,所以最後的最後,他拼死衝進他未婚妻的車,握住她的手,說了最重要的一句「I LOVE YOU」
不一起走出去的話,就、永遠在一起
那一刻是永遠的

進入這週!!
PETER公主的笑容我只有一句話形容:笑靨如花
他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好溫暖www
啊不過就要永遠(?)消失了

我賭一百個WALTER老爹的握手、那時在橋上的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大魔王WALTER BISHOP!!
到現在另一邊的WALTER還沒有出現實在是很怪,所以我賭他是第二季的大魔王!(喂)

公主知道身世的時候那眼袋跳動的顫抖感真不錯www←你在看哪裡?!

下一週的BONES是搖滾週,FRINGE則是爵士(?)週,兩邊製作組都在發什麼瘋?wwwwwww
不過真的很帥就是了,Livy~



Ala valo     
FRINGE整個讓我好緊張 ~~~~




緊張哪裡?www



Ala valo     
Peter的身世,和平行世界的解謎,感覺快完結了(囧)

剛剛朋友才在說有S3...
出賣一下
在這裡www




Ala valo     
FRINGE越來越好看了 :'-(




 

0429

*FOX ROCK WEEK*
BONES開頭拿大狗耍好可愛ww
CAM&BONES在一邊清理支離破碎的屍塊一邊討論婦科醫生的問題~覺得超級不自在的BOOTH請求「瞇不要討論這話題好不好!」剛好一大塊屍塊打到BOOTH。

大狗「啊呃請把這眼球拿走好嗎?」
CAM「(微笑)這一顆不是眼球喔~簡單來說,我可以總結我們的受害者是男性ww」
大狗一臉囧

BONES「微笑想解圍)你要我們轉成討論女性生理問題嗎?」
BONES&CAM好可愛www

(rofl) 結論:女王跟大狗不會唱歌,但是女王會彈吉他、大狗會打鼓ww
定情曲Hot Blooded
這兩人的歌喉好差www



aya♪說    
ones在之前有獨唱過還好呀~~
我只覺得他們倆一邊high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之前有一集在bones家(後來booth開冰箱爆炸)也是這樣唱.
另外,Zack歌喉意外的美聲


To aya♪: 咦咦冰箱爆炸那集我有印象,不過不記得他有唱www





*FRINGE*
Broyle不愧是黑人,歌喉不錯瞇wwwww
WALTER別亂唱wwww Astrid~別亂唱~~

這一集有很多新的CP(喂)百合浮現了wwww
啊不過應該不會出現好人恰裡....

我喜歡這一集的女性穿著都是褲裝www髮型則wwww
然後WALTER你竟然把ELLA的媽媽在故事中弄死了www

(大笑)今天的PETER還是公主wwww
看到LIVY蹲在PETER兩腿之間好 (blush)wwww
酸軟無力的PETER好萌www
等等LIVY你在唱什麼~~www


ELLA好棒QAQ
WALTER的版本真的好悲哀QAQ
ELLA的版本到底是誰想的!我不相信大人想得出來!(喂)

然後剩下三集,尋找PETER公主開始www
到在這邊記錄一下、LOCKDOWN這一集,是HUGH自己執導的 ww




 

0506
*BONES*今日感想:被閃死(完)


aya♪說    
施主不要這樣.我還滿支持閃光那對的....XD只是相比之下 Booth就更慘了...



To aya♪: 我也很喜歡那對啊ww 所以才說被閃死瞇
To aya♪: Booth大狗還是好狗一隻Q//Q



*FRINGE*
Peter真的是到哪都能吃得開的公主啊www(喂)
微笑一下就可以讓初次見面的村姑(喂)開始為他製作CDwww
是說一小塊Pecan Pie居然要5.95真可怕!!
我以為鳥不下蛋的鄉下(washington state)比較便宜!!


尾釣猫-足不出戶的吸血鬼說    
Pecan pie (hungry)


To 尾釣猫-足不出戶的吸血鬼: 啊我也喜歡,不過想叫那村姑把那一沱奶油先刮掉OTL

PETE好可愛*轉*
自己獨力辦案~這位女警長好棒QAQ
希望有好結果=人=

然後因為沒有PETE再一旁所以崩潰的WALTER....覺得 ms17一定會哭(給紙巾)
今天的兩影集都在置入性行銷XDD

看完了,預告讓下巴掉很大,17姊姊,我們討論的成真囉www
AKA. 17姊姊你可以哭了ww

然後新聞有PETER透露FINALE....
這一季果然如上一季時新聞所說:S2將不會在NY拍片(還是在 Long Island City、棍啦離我這邊超近的!!上次那個在NYCC看店的傢伙說「他們喔~在我家附近拍呢」果然是真的QAQ)

S2在溫哥華,是PETER出身地(?)
PETER在訪談說FINALE會是兩WLATER對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沒說錯瞇!
是說今天的案件有一點點...因為後面轉太快讓我覺得有漏洞(思)



ms17     
嘎吱嘎吱!!!!!!QQ




兇手的動機,還有他剛好跟NEWTON的作為如何交集?的這點沒有時間說明清楚。
而最後出現的Mr. Minister....請製作組自圓其說另一邊的WALTER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啊!



ms17     
溫哥華~~~~(我怎麼先浮現木瓜之城>"<)
Peter~~~~~~快點回到把拔身邊(秀秀)




To ms17: 兩邊都是爹啊



ms17     
這邊的爹比較可愛(明明一樣!XDDD),大魔王不是胚胎過來嗎






胚胎轉型的問題就是非得捨棄自己原先的型態。
但是另一邊的WALTER不能放棄自己的型態(不然PETER怎會相信他是老爹?)
而、單單NEWTON以原先姿態出現就讓我覺得是在鋪梗為什麼 WALTER能以原姿態出現了。
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沒有製作組說明




ms17     
NEWTON那邊真的很奇怪,如果他們能這樣過來為什麼還要 Walter開門的密技?





所以我希望下一回,PETER公主可以劈頭就問他是不是幹掉這邊的 WALTER才能得到那副身體...
(公主聰明一點啊QAQ




ms17     
(brokenheart)(老闆我要來兩包衛生紙!!!!!)




To ms17: 啊?怎麼哭了?
To ms17: 是看到220,還是知道今天的WALTER在超市因為看不清楚食物的label好不容易摸著眼鏡後突然左顧右盼發現自己孤單一人後縮在架子邊抖抖哭泣的橋段←是的我就是要這樣炸下去(毆飛)



ms17     
你太壞了!!!(大哭跑走)QQ,
公主在219超聰明!!但是我心碎了!!!QAQ




To ms17: 拉回來)乖乖~我在幫你打預防針啊~



ms17     
18跟19我都先放著做一下準備才看(吸鼻涕)
JJ不是給 WALTER白色鬱金香了嗎!!!
不要欺騙我的感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