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置頂www

再一次,先推K子的【重要】喜愛歌手的話請不要傷害他們。

※腐發言自重(誰攻誰受並不重要,他們都只是很認真在唱歌)←看不懂自重的話、就是「不用發那種無意義(攻受)言論」


※比較性發言(OOO唱得比較XX、比較好)也請自重←發這種對歌手來講不見得中聽的話語做什麼?是真心希望繼續有歌手因為這些言論而「俺不唱了!」嗎?合作曲是難能可貴的事情,代表歌手們之間的友誼,請不要因為"個人不喜此類合作"就做出破壞他人友誼的事情。

 

※即便是在不同語言版留言仍請自重:請不要以為歌手不會(一時好奇)點開來看(也請不要以為歌手們身邊沒有懂中文的人)

 


咪醬之前也難得在推特說了嚴肅話,他跟某位現在已經宣告引退的弟弟的合作曲被人留下「令人相當不快的言論」,我們不能期望歌手們自己都能夠堅強,至少先在言論上,自重,這是對他們的基本禮貌和保護。

 

 

 

動畫必見wwwwwwwwwwwwwwwww

友情出演真的是太美好了

於是おはぎ姊姊已經幫這家人(?)畫完全套的ㄟ啊受了XDDD

 

TAG戰爭ING,請自行追蹤ww

 

【 え?あぁ、そう。 】 な 蛇足×【蓮】    

蛇足 「名前? 33 × 33 =1089 で投薬です。色んな意味で。」
【蓮】 「2人の歌ってみたを合わせてみました!mix終了後1ヶ月ねかせていたので、良い具合に醗酵臭をだし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蛇足&【蓮】 「投薬に合わせてかなり駄目な感じの動画にしてみましたので、最後まで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色んな意味で、「あぁ、もうダメ・・・」    えまっこい   投薬
まさかのR-30指定   えまっこい
殿とパパの大人の色気   まぜるな惚れる
え?あぁ、そーい!
新たな自主規制音 中年の本気  え?あぁΣそーい!
コメ<マイリス
ぱぱ+殿=中年
シートベルト推奨動画
工作   工作動画




 

 

記錄一下阿蓮推特:2:37の蛇足の表情は、しねやわれ~! って、ひき殺せと言わんばかりの表情に見える。

 

 

妙的是這兩人聲音本身差異很大,但是這首合得太好讓我要分開他們有點吃力
兩個原唱對我來講新鮮感是一樣的
在此自爆我並沒有把阿蓮的版本聽超過一次←

阿蛇的色氣不見得每一首都能唱得合我意,而阿蓮對我來說的特性本來就不是色氣,而是聲音裡的力道及廣度。
打個比方,不管是Ocean還是ひとひらの那種對著蒼天呼喊的感覺,或是ダミーダミー走電流急急棒的快感(等!)就是我覺得他的魅力所在
於是這首歌兩人相近的調性讓我想區分開來實在是很吃力(笑)

我覺得最能表達出阿蓮的特殊點所在,是在2:05-2:12的那兩句歌詞
之後阿蓮飆高當合音天使(?)的部分也很讚,不過只有那五秒的兩句我覺得聽到魂、聽到阿蓮把所有的力量凝聚在聽來疑似平靜的句子裡。

那一刻,我覺得我聽見他本人在耳邊低語,而音符,並不重要。

10067 ........寫一下正經感想就飛過去了
沒關係、咱等著搶十萬!

 

合計 3,600pt / 広告人数 13 人(我看準了那個第13人)←宣傳了的意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