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way to FINALE

 

 

 

0501
*SEEKER*
我忘記在20分開電視補足上週這時缺看的部分了!!!!!我想看哥哥落難啊!

重看、我的寶貝卡拉一定很想親手戳哥哥一次ww 如願了
再看一次預告,哥哥幫笨小R砍掉DARCRA(?)的動作真的超級帥的啦
這讓我想寫我的兄弟萌文啊!!!

大笑)
哥哥好讚、自己偷看完捲軸之後,冷言嘲諷笨小R快被打時,
「等等、我想你應該不會想用任何方法讓我喪失記憶吧ww」

小R「對呴*揍肚子」

 

兄弟合作超萌的啊!!!
哥哥雙刀流也好棒!!以前只看過哥哥雙手劍!!

小R因為有哥哥所以成長了耶!
思考跟作法都是!!這才是兄弟萌的醍醐味啊!!

小R的想法(=劇組的想法)很棒ww
以前不可愛的正太現在長大了變得比較可愛了!
我喜歡他迅速進入狀況的感覺!(他以前就很早熟)



啊啊啊啊啊啊啊死KEEPER!!!
哥哥就快要對小R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誤)

哥哥的故事好棒QAQ
剛剛的小片段我好想演小劇場



小R「快點告訴我捲軸上面寫什麼!我保證會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死得很英雄!!」
(小R你的保證內容好沒力ww)

哥哥虛軟地把額頭靠上小R,「behind you(敵人殺過來啦小笨蛋)」
(我承認我萌到快炸掉了!軟軟的哥哥超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小R應該回頭說,
「等等等等等等等他就要對我說愛我了先讓他說完!!!」←可惡未來我一定要把這一幕寫出來!!





下一集預告我的寶貝卡拉又絕體絕命了啦QAQ
對手雖然是哥哥這點讓我爽很大可是不一樣啦QAQ

而且下一集、疑似看到卡蘭鬆手下懸崖說「俺18年後還是一條好漢」的場面←你知道這絕對誤wwww
快接近FINALE了...到底還有幾集啊~

這個態勢應該有S3?
但是總覺得各方勢力都已經招數盡出了(思)




0508

*SEEKER*
咦咦?四點的重播呢?!
我的兄弟萌劇呢?!官網上的時間還是一樣啊?
直接新的一集QQ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寶貝卡拉?!
這太奇怪了吧!
等等等
我的寶貝卡拉!!


位(OAO)元 舍長討厭    
我的寶貝QQ




一開始就是超展開,卡拉的老朋友(幼馴染)前來告知卡拉寶貝的「兒子」(老爹是哥哥?!)被黑暗姊妹幹走

編劇組你們確定嗎?!
如果說哥哥不孕的話,前面的漏洞就少了耶?!你們確定要用這條現嗎?
雖然ZED有理、笨小R實在是...

(噗)閃光情侶的對話好可愛

小R「你想想CARA跟RAUL的小孩多可怕www」

等等閃光給我結束----

雖然另一邊的卡拉寶貝正在跟老友愉快中www
ZEDD你是裝睡的吧?www

好吧、至少在即將的酷刑前寶貝還有一次愉快QAQ

我說這個「兒子說」的漏洞超無比大的,但是如果不提出來其實漏洞更大(真的)
我之前就質疑過了。既然兩人的老爸曾經不孕,哥哥不孕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當初哥哥有小孩,為什麼他不培養承繼承人呢?

唉呀、這是、當年MATRIX中NEO面對的問題、小R回答得很快


終於找到石頭了,在所謂「first generation」的守護下,是一個最後淨地。
當他們說因為石頭的守護所以他們長生不老
我就覺得他們不可能會讓小R拿走石頭="=
既得利益者不會放棄的。

然後現在小R跟卡蘭卡在那個世界,然後ZED與寶貝卡拉被綁走了 QQ



這集有GL

小R真的好有勇氣,說服卡拉徒手攀岩...
啊啊到了、卡蘭說「18 年後俺還是好漢一條的地方」(人家才沒這麼說!




喔喔線接好了~
哥哥「孩子?一出生就全部殺掉了」,因為自己也是以二代姿態幹掉上一代的,他正在修正錯誤
回頭說上一集哥哥自爆自己是第一代、第一個的baneilng,所以他每天殺人是必須的

啊喔!果然~~把ZEDDY養肥就是為了重新訓練完的寶貝卡拉殺他啊ww

是說哥哥的計謀向來都很深遠,嗚嗚我愛哥哥QQ
藉著卡拉的狀態跟黑暗姊妹講條件,甚至用回黑暗姊妹的力量提升Agiel的力量來break寶貝
(嗚嗚真的很痛啊混蛋QQ



然後、劇組、你們又創造了合理但很可怕後果的一條路啊ww
廣告後我終於可以看到ZEDDY掛掉嗎?www


啊耶?我私心真的喜歡哥哥和寶貝卡拉,也覺得他們兩人的小孩絕對是世界最強ww
然後我家寶貝好強QAQ
一般大小的Agiel無法break她ww

然後、咳、這倒解釋了、為什麼哥哥睡得那麼香甜www

至少有一對修成正果了這集
哇哇!!下一集預告中感覺「什麼都有」啊!
什麼都回來的感覺www

我終於可以看到笨小R對哥哥主動下跪了?!
下一集是FINALE....是說第三勢力都沒有出來,有點可惜 ww



第三勢力本來就處理很麻煩(所以我通常不會寫到),到目前為止
SHOTA都沒有吭聲還真的是很神奇

然後回頭說一下~下一集小R沒有理由責怪卡拉re-break喔~
在我家寶貝水深火熱的時候,他居然在淨地考慮就這樣跟卡蘭一直下去 =﹃=
他下一集活該要跪在哥哥面前!(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是Box of Odin的力量



ms17     
被你說到我也想看seeker了,看到照片又縮回去(感覺好痛啊 QQ)(我看了一下好像是科幻劇?)




To ms17: 是我本命(?)領域的奇幻ww

SEEKER編劇組滿足了我很多方面的妄想=﹃=
戳到很多方面的萌點

劇情方面漏洞算很少,都還算能自圓其說,看起來還算環環相扣。所以我蠻愛的=v=///
快看啊~~沒有人跟我一起萌我超傷心的QvQ

S1到S2可以看出劇組明顯的進化,S1感覺很大的案件,到S2都要同時進行好幾條線,算是很過癮的RPGww




0515

*SEEKER FINALE -1*
準時!感覺上這一集至少有六集以往的重大因素集合...
(剩下五分鐘: 是說,我會不會搞錯?這是不是也是上下集的FINALE?(臉黑



鼻血)我家CARA跟RAUL真的是最強搭檔ww
邪美的CARA微笑的時候最美了~

如果我家CARA一定要有男人,哥哥我完全沒有意見!!!
剛剛在懸崖邊的CARA真的超美的QAQ
這個CARA又變回當初受審判時的猛獸了ww

而且小R的抉擇的犧牲的確讓我覺得可以開始原諒他了ww


ZEDDY好帥!!這一串咒文好帥!!
又來了~~~



哥哥
?!!!!!!!!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是證婚人!!!
天啊哥哥!!!這好驚喜!!!
白衣服的哥哥!!!(鼻血亂噴)

天啊這比我預期的還要驚喜上N倍!!
大概因為是FINALE,所以劇組放了N多讓人驚喜的萌要素對吧!!!!
天啊白衣服的善良哥哥幫小R和美麗的卡蘭證婚真的是www

這一定是wwww平行世界----
這樣接S1好完美唷www

哥哥跪下也這麼完美www
接收命令的哥哥真的超讚的ww

然後這個蝴蝶效應wwww
啊啊jennsen妹妹要變成祭品了QAQ

雖然這個路線感覺不錯,但是我喜歡霸氣優雅的哥哥還有猛獸一般的寶貝CARA啊QAQ

咦咦~~連這個世界的LEO也回來了!!!!
這世界一定有什麼地方不對了wwww (噗)我記得那個世界的CARA廚藝很糟糕~~
然後這個世界wwww好多可以吐嘈的地方ww



KEEPER的計畫很棒!!會成功!!(喂)
原來是這樣(心)

哥哥果然是聰明人wwwww 笨小R活該啊哈哈
是說,我會不會搞錯?這是不是也是上下集的FINALE?(臉黑

不要啊啊啊啊討厭啦!!!我不想等下週啊啊啊啊-----
告非~~~有下一集www


CARA不適合粉紅色趕快吐嘈www
然後笨LEOwwwww



耶!!!!來不及?!這個蝴蝶效應結尾好!!!



我以為我不會更驚訝了!!!
預告中下一集卡蘭超勇猛的拿刀戳小R心臟!
還有ZEDDY在旁邊大叫「卡蘭不要!!」
耶耶下一集好讚wwwwwwwww於是果然又是上下集FINALE



是說要不是真的看到CARA IN 紅色皮衣,這一集我會以為路線回不去了(CARA在平行世界死掉了、抖)

不過即便當時有Mod Sith在,哥哥沒有理由要救活CARA吧?www

有趣的是這邊的哥哥疑似的確對KEEPER是「敵對」狀態。
然後我要戳一個劇組終於跑出來的BUG:如果這個世界的哥哥是那個「最初的baneiling」,那麼在他被odin(變成動詞了ww)之後,他應該會因為無法殺人而變成灰才對

一開始當哥哥領黑暗姊妹去veil區時,我大概就猜到他要做什麼~ww
先把黑暗姊妹通通踹下去,然後再回南方去把洞通通封死,KEEPER再也不會出現www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我會很好奇兄弟在這樣的世界能不能共處ww




0522

*SEEKER FINALE*為了看我家寶貝CARA的村姑裝所以開了(喂)
CARA就算想當村姑也是閃亮亮啊那個化妝口紅跟粉紅色衣服ww
是說JENSEN妹妹臨死前的痛苦呼喊叫得很合我意←

原來還有這條規則!!ZEDDY!!!!!
把咒語推在Dahlia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劇組我讚美你


NICCI出現、而且攻擊哥哥的下半身(喂)
哥哥被逼得說出RICHARD的去處真的www


不行大笑真的會痛但是
哥哥被燒傷趴在床上被Mord sith治療www 他虛弱地下命令好萌ww

這劇組到底對正太有多怨恨?!
難得有個可愛的小正太卻、卻!!!

NICCI全黑裝束真的很不錯!



這畫面太讚了
KEEPER坐在SEEKER間上逛世界

接下來的畫面也超讚:NICCI用魔術把卡蘭CONFESS掉了 www
劇組對於黑白卡蘭那集一定很想重現吧ww

這一集也是好多要素都有ww
還好廣告很長我可以喘氣
我覺得我在發燒OTL

看到一群Mord Sith騎馬過來,我家寶貝CARA站在ZEDDY前面保護他的感覺很有趣

哇哇!!!!
NICCI這招超狠的!!
他剛剛給予小R一個「盲眼」屬性,完全有利於KEEPER啊!


喔喔這一切真的很巧妙的安排啊!!劇組GJ!!!
這一集太多要素集結了就繼續讓我實況得不知所云吧!
我決定去吞退燒藥

最後一回最後三分鐘主角威能全開還外加解決了以往一大疑惑www
可惡啦閃死人了

當Con Dar能力全開的卡蘭掐著小R憤怒得大吼「Why didn't it work?」真的是補完了某種程度的怨念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