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S & FRINGE S2 FINALE

其實雷得不多(喂)

 

以後FRINGE不能REAL TIME看了啦(哭)

 



0520


*BONES FINALE*我喜歡這種「每個人都有麻煩」的多重支線!
這一集很BONES又,有一點不BONES
我不想多說........大狗的眼神比被女王甩的時候還落寞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太傷心了我幹掉三顆芒果...

這一季的FOX FINALE為什麼都走這種風格?!
HOUSE如是、BONES如是、FRINGE不會真的要變成我說的那樣了吧?!

    







*FRINGE FINALE* 來吧!!!毀滅吧世界!


BELLY好帥!
這男人是真的鷹眼的男人耶!
認真時超帥的www
另一邊的世界有微軟和FORDwww

來說一下這兩集的片頭都是紅色的
以前是藍綠色
這世界也有KFC...
兩個老搭檔開始鬥嘴真有趣

話說從S1我的一個疑問就很想問
話說從S1我就很想問,BELLY把那個世界的BELLY怎麼了 wwww
因為顯然他在那邊也很有權勢啊www


PETE(批提、我現在都這樣叫他ww)開始覺得寂寞了www
兩個老男人終於開始開誠布公算舊帳了


LIVY獨自上攻,加油~~
兩個LIVY對招這幕我意外感動耶

對智力、對推理能力、對「過去」ww
LIVY幹得好啊
現在等等誰是誰都不知道了ww


這是LIVY(正)第二次狠打掐裡www
啊對、(正)是這世界,(另)是另一邊ww
LIVY(正)你到底是怎麼學會把你(另)綁成那種不專業的模式啊wwww

BELLY解釋了BELL(另)這世界沒做了什麼,也解釋了他(正)在這世界做了什麼。
他為了監視WALTERNATE而在這世界做出「貢獻」,但那世界沒有巨大動能(另)(喂)

PETE已經發現只有他才能啟動機器

LIVY(正)的說明真的是太偉大了www
然後最後12分鐘真的是連環炸

BELLY爺爺太偉大了!
但是當我看到LIVY(另)微笑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哭)

結果有一點出了BELLY跟WALTER的意料之外,就是 PORTAL之門可以不藉由LIVY(正)的能力就打開
所以其實最後的門應該是BELLY爺爺開的,劇組不知道會不會補這個洞

FINALE三集的洞很多,有些會直接威脅到劇情的合理性,有一點小可惜
現在的感覺很像、他們要過來很困難,但是回去超簡單。

我最討厭新聞跟影集掛勾了!
現在預告說10點以後的新聞會宣布「FRINGE中的誰下一季以後不會出現了」!!!
我就說吧!
大家來下注~~~


我賭PETER(哭跑)
少了WALTER的話這影集沒有以後了啦ww
NINA、BROYLES都不在這個世界

啊、已經知道了
謝謝你的偉大貢獻!(敬禮)不不不我一點都不傷心




ms17     
我賭部長!!!!!(被揍



那個超冷門的啦!



ms17     
不會是Gene 吧~~~~~~~ONNOOOOOOOOOOOOOOO



你這個來亂的傢伙! (angry)




ms17     
Gene就是牛啊!我超喜歡他XD
220還幫他變成彩色的好可愛喔~~~




答案是史巴克
我沒有機會注意最後的最後他有沒有用手勢惡搞(喂)
如果有、那會很搞笑ww




ms17     
SparkXDDDDDDDDDDDD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LIVY----太驚嚇了所以我另開一撲    
LIVY
BELLY!!!!!
等等等趕快給我廣告!!!
廣告、我要廣告
媽媽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
不可以!!!!!
不要不要!!!!!!
JESUS!!!!!!!!!
不要!!!!!
我的喵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親愛的FRINGE劇組請趕快告訴我你們千萬沒有這樣搞!!!
我才不要這樣展開S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漲劇組(眼神死



ms17     
嘎吱嘎吱!!我想問花生什麼事但是又害怕QQ(咬手帕

To ms17: 快點來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