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我醒了,剛剛一直在做NICO夢,我家阿五終於入夢啦!!

 

前面的夢也很真實,但很緊張:進攻、學校背景。
我最後記得的是同身為 SWAT的搭檔朝走廊轉角(這邊是三岔路口,我可以畫得出來)丟了手榴彈,但是同時我看到另一個伙伴從90度轉角的出口走過來,我揮手要他趕快退後,不確定他看到沒,我只能趕快跟伙伴逃去轉角之後躲震波

這邊我醒來過一次(趴著睡)然後轉個頭躲口水,一轉就是在追 NICO生放,這位生主疑似現實中也有,但是我現在不確定是誰了,也許是HYBRID先生
這個NICO互動更明確,好像明確到生主可以看得到使用者群(如果有開攝影機),不久阿五也加入、我就開我這邊的攝影機跟他打招呼

他知道是我,然後有跟我留言還是怎樣、總之有互動,我記得我好高興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