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終年陰雨不斷的懸崖邊一座勢如裸女仰望的城堡,四周有扮成美女的骷髏守護,裡面有堆積成山的烤肉,你背對正向你求歡的瘦弱大肚男,說:這就是 TAMAGO城。 

いやだ--------( ゚д゚)・・∵;
這是什麼屬性?!

裸女OK、為什麼骷髏要扮成美女?能看嗎?!
烤肉還OK,可是那個瘦弱大肚男是怎樣?!

 


在終年陰雨不斷的懸崖邊一座山豬頭形狀的城堡,四周布置了很陳舊的投石機,裡面有被封印住的百科全書,你背對城堡的真正主人,說:這就是草左城。

 

豬頭是怎樣!!投石器還好、百科全書是怎樣!!!
城堡的主人我把這座城還給你啦我不要了!!!

 

 

在時空洪流的開口處一座虎頭骨形狀的城堡,四周有扮成綠皮半獸人的惡魔守護,裡面有散發誘人香氣的錢幣,你背對正向你求歡的半獸大叔,說:這就是土方十四郎城。

虎頭是怎樣?!阿土你把虎銀怎麼了?!惡魔就惡魔為什麼要變成綠皮半獸人?!那個錢幣是銅做的吧?!最後除非那個半獸大叔是阿銀投胎的不然我不准啊----

 

 

在巨大瀑布的上方一座勢如巨人跪坐的城堡,四周布置了科技風格的重力波裝置,裡面有被火燒著的勇者屍體,你背對正向你求歡的半獸帥哥,說:這就是坂田銀時城。

 

巨大的瀑布阿銀你會得風濕!!已經有糖尿了還想怎樣!!什麼重力波裝置啊你把勇者怎麼了?!不過看來那個半獸帥哥應該是牛十四,我原諒你ww

 

 

在世界樹的根部一座虎頭骨形狀的城堡,四周有扮成美少年的肥豬守護,裡面有堆積成山的烤肉,你背對正向你求歡的項圈全裸小男孩,說:這就是索格亞姆城。

超級微妙
世界樹我很喜歡,虎頭骨我也OK.........實際上是肥豬的美少年(歪頭)然後吃太多肉會消化不良啦!最後,項圈全裸小正太GJ*鼻血

我期待小比的答案w

 

 

在時空洪流的一角一座勢如巨人撕髮的城堡,四周布置了好像可以吃的紅外線感應,裡面有散發誘人香氣的錢幣,你背對喝掛了正在路旁小便的美女,說:這就是拉格蘇爾城。

 

XDDDDDDDDDDDDDDD

 

在時空洪流的一角一座犄角骷髏形狀的城堡,四周有扮成美女的跳蚤守護,裡面有堆積成山的珠寶,你背對"代客泊車"的小櫃台,說:這就是亞卻蘭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