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H GAME與星表

 

みーちゃん你阿
在H-Game裡會是『狂熱同性愛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5顆星』滿分100 哈哈!!←超好推!


【蓮】你阿
在H-Game裡會是『主角的青梅竹馬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78顆星』滿分100 哈哈!!

蓮你阿 在H-Game裡會是『靦腆同性愛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01顆星』滿分100 哈哈!!


以上結果請任選www




TAMAGO你阿
在H-Game裡會是『校園歌姬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9顆星』滿分100 哈哈!! ←啊耶我推得倒咪醬!!



S鋼彈(蛋蛋)     
主角的青梅竹馬好萌!



我也推得了小比=v=*挺



Ala valo     
在H-Game裡會是『劍道社社長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88顆星』滿分100 哈哈!! (哇靠 我的星好多XDDD


To Ala valo: 你的星破表了XD


土方十四郎你阿
在H-Game裡會是『電波超能力者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01顆星』滿分100 哈哈!! ←阿土超難推!XD

坂田銀時你阿
在H-Game裡會是『黑皮膚暴露狂角色喔!! 順帶一提推倒你的難易度是101顆星』滿分100 哈哈!!


阿銀也一樣難推!(rock)



【*・ิω・ิ】     
結果可以輕易地配對 B-)



糖分中毒說    
阿銀都是糟糕向的 暴露狂 (LOL)




是黑阿銀耶!多露一點沒關係!我本來就喜歡黑皮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