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KINDOM OF HEAVEN*

這片好像是近幾年最讓我想買OST的片子。當然是聖戰薩拉丁陛下主題+自小的個人喜好,然後看到剛剛(我應該要做事啊!)、我才想到「這是那個世紀的世界大戰啊」真的是太遲鈍了←

我疑似我買了OST啊?我一直有印象,不過怎麼可能會沒帶來?

我始終覺得這片把雙方的形象都塑造得很不錯。
嗯?我從國中開始看定金伸治的聖戰時就已經是那邊的人了w

我可以理解小鐵匠覺得娶國王的妹妹的責任太重大(要倒閣一整個軍團是很可怕的),所以後來才會那麼心甘情願地去守城至死
但是理智上如果這樣就能改變歷史w 我會譴責他(喂)

當時他被給予了整個世界的責任,他決定離開,他可以改變世界,但是他離開。
所以公主說的「會有那麼一天,你會覺得如果當時多自私一點就能使這個世界更好,就好了」
我很能同意

然後、病弱屬性的國王真的是超級萌的啊啊啊----

因為是另一邊的人,所以我沒有辦法平心靜氣地看著以神為名起戰的人啊ww
定金的聖戰時間點是在這片中間以後(正確來講耶路撒冷國王換人之後)所以一開始還有點銜接不上www

是說不知道以我現在的日文程度回頭看定金的書會怎樣(思)
不過坦白說,當初看到第六集老臣都死掉、我就一點都不想管後面六集還七集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導演的運鏡不少我都還很喜歡w
倒不是因為藝術主題我本來就愛的關係w

薩拉丁陛下真的很紳士,難怪但丁的神曲的他算是很受禮遇(?)

一想到那句「國王不能殺另一個國王」,在定金的運用是出自維雷利的建議就覺得很...感動?

然後一個小鐵匠為什麼懂得這麼多打仗的技巧?
好吧一開始他就被UPLOAD了很多技能
他在半小時之內取得擊劍技能、他懂馬性、水利工程、馬術、馬上競技、對戰,半小時領導技能、對城中的人民說教
好吧不吐嘈了主角不重要,我繼續作業w

戰爭是不好的,我想這片很貼近當時的現實了。
我每次看都會有這種慶幸自己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活在沒有戰爭的地方
於是其實因為範圍,我對terrorists attack會比較看輕一點(喂)

弄倒攻城塔這招真的好厲害喔OTL
可惡我看到頭痛了OTL
謝謝某個姊姊支援的OST我要關電視XDDDDDDDDD


imaihibiki     
這部要看完整版啊 Q_Q
戲院版我覺得很不錯 完整版是會噴淚...




咦咦?我早就忘記劇院版是啥了,DVD是買雙碟版w
看一個心裡早就對雙方人馬有定見的影片是很容易掀桌的(笑)
(特別是主角是另一邊的時候)但是這片除了本身的性質沈重以外,我可以說看得很樂

定金當年的文字風格還有他的偏向剛好是中二的我可以接受而且為之熱血的程度(當年也是V JUMP的書)稍微長大了就會覺得他實在是有夠偷工減料描述任性跟用詞好日本(沒有身為寫歷史類小說的自覺←所以後來他說決定要走架空路線、老臣又多死光時我就決定買完但不看完了)
不過的確當年因為他,我會願意去翻學校的大英百科全書找尋那一段歷史的相關資料(OMG原來我做過這種事情XD 就說在沒有估狗的年代百科全書才是王道啊XD)


imaihibiki     
kingdom of heaven完整板和戲院板的差別在於 女主角兒子(金髮正太)在戲院板沒有出場
戲院板中 原國王病逝後就直接由女主的大鬍子老公繼位了
完整板裡 原國王和大鬍子中間還卡了一個小國王(女主之子)




(極大驚)我買的DVD沒這個
那那個小正太怎辦?!



imaihibiki     
確定要劇透嗎? o_o



請 OAO



imaihibiki     
小正太也得了跟原國王一樣的痲瘋病 女主角不忍心兒子受苦 就偷偷下毒把他殺了 :'-( (這段我每看必哭啊Q_Q)




啊耶?OAQ
痲瘋病是遺傳的啊?OTL



imaihibiki     
可能有家族基因吧? 原國王(=女主哥哥)和侄子都有發病 女主可能是帶因者?



啊啊QAQ
這正太的故事被完全抹殺是為了劇情完整度?(史實上存在的關係?)



imaihibiki     
可能只是為了遷就電影院的片長限制@_@



魔戒三小時都沒人管他了,這片沒那麼長
以不知道史實跟正太存在的人(我)來說,沒有正太的存在我還比較能接受公主半路出軌的地方(就算先生是個混蛋)



imaihibiki     
不過正太也不是大鬍子的兒子 (沒記錯的話正太是第一任老公生的 大鬍子是第二任老公)




啊這個解釋起來也是好複雜..
對劇情來說也很突兀

我買的DVD另一張是很多節目的感覺,還有HISTORY頻道的節目
我買DVD通常都是放來當BGM的,所以第二張內容通常都不會看(因為要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