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西班牙文體育台有撥FIFA!!!
沒關係!我不管球評(覺得當年年代的很吵)


一兩銀     
網路的不能看嗎?


krahe(΄◉◞౪◟◉‵)     
年代真的有點吵XDDD


希望德國冠軍的SANA     
聽說年代今年更吵



我連平常人開10秒就看得見的網頁要開40分鐘,你覺得我網路看得到任何東西嗎?
同一時間只有兩隊載比嗎?我開不了賽程頁面,請誰報一下今晚的比賽 OTL


希望德國冠軍的SANA說    
韓國vs希臘2-0
現在阿根廷vs奈及利亞1-0




嗯、謝謝,我正在看,我覺得剛15號拿的牌有點無辜^^b
剛剛那球好可惜,不過正中不擋下也很XD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台灣時間兩點半英格蘭對美國




喔喔喔英美戰@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晚上不睡覺了XD





對了、今年沒有愛爾蘭?我想念他們兩度的一分鐘奇蹟啊!
結束了?(剛去曬衣服



塵逸❀     
結束了1:0
阿根廷成為B組第一個拿到勝利的~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速低





喔喔西班牙台的廣告跟一般台的差很多耶!(不只是語言)
速速加入最愛ww
昨天A組全平?XD(好悶XDDD
贊助商是小M跟degree跟可樂ZERO~

現在是賽後檢討,然後我竟然看懂泡菜國的西班牙文寫法(給手指
晾乾衣服,心情大好地吃馬鈴薯烘蛋+優格(超健康早餐)
現在好想睡...
小睡一下好了
小比要叫我喔~用愛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我剛剛也突然一陣睡意襲來,差點就跑去睡了OTL


Miro.K兔     
起床囉~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親愛的國歌唱完囉~




我醒了(抹臉


塵逸❀     
剛好踢完
英格蘭對美國1:1打和........(眼神死




發生什麼事情,英美戰大家很快樂地洗了河道
30字給我說明清楚啊(投入300元



塵逸❀     
簡單的來說,英格蘭剛開場好像4分鐘內就踢進第一球,
堪稱這屆以來最快進球的,但是後來大概過了快半場,



希望德國冠軍的SANA說    
英國球門的桂花奶油手讓球滾進了門框XD


塵逸❀     
美國射門,英格蘭的守門員Green有擋到,但是沒擋好,結果球就滾到球門裡面了......換句話說是Green的大失誤




為什麼是桂花?XD



希望德國冠軍的SANA說    
不知道wwPTT鄉民們是這樣叫的XD



塵逸❀     
球評說是Green的奶油手害的ww




那個只有10秒的影片我開了快10分鐘才跑完,才不過一秒的時間、好可怕..



塵逸❀     
如果有看到直播就會覺得...(抹臉)美國整隊只剩守門員和 GreenVS英格蘭...^q^




樓上有沒有反了?XD
奶油手不是英國的嗎?
也就是美國完全沒有防備的姿態?只有堅守後門的那位←
回頭說一下剛剛夢到賀先生來了(實際上可能也有點肚子痛)不過並沒有OTL



塵逸❀     
別忘了Green幫美國進球阿
朋友:美國有後衛嗎?橘子一顆就好啦XD、朋友:橘子大戰英格蘭減格林
美國隊只有Haword表現得比較好阿,英格蘭的敗筆就是 Green





原來米國這麼差?XD



塵逸❀     


 
Green球飛掉的的瞬間
米國是重要性棒球>足球的樣子





他的號碼是12號有笑點←米國隊的隱藏第12人←我好壞
我的意思是能進入小組賽的通常有點水準XD
米國也不是隨便就能拿門票進來的吧
是說土耳其就這樣一直沒回來是嗎?(02年)
還有愛爾蘭?我好想念他們~



塵逸❀     
球飛進去的黃金十秒



恩嗯、我剛剛說開了10分鐘的10秒影片就是這個ww



塵逸❀     
我懂了XDDDD不過我坦白講米國整場表現比較好的只有 Haword
我覺得米國比較好的應該是防守部分吧,至少這部分不錯,進攻的部分就真的不及英格蘭很多了......
剛剛看賽程沒有土耳其跟愛爾蘭......






斯洛伐克今年有吧?
不過98年讓我印象深刻的那位蘇克早就退役了。



塵逸❀     
有的,在f組
賽程表




我總覺得他們很神秘ww 東歐足球強的總是有他們ww
但是好像四年才出現一次存在感



塵逸❀     
有點慚愧我上次的世界盃沒注意到他們XDDDD




沒有在意的人就不用注意啦XD
今年我也隨便AZZURRI打啦~

看完球的人快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