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今日看球撲:荷蘭VS日本,這好像不是高兩個頭的問題www

 

(我爸曾說走在首都的機場裡他像是小孩子←他174)
不過日本比我想像中防守得好耶。
好幾個地方都讓我「喔~」
然後荷蘭的國旗怎麼跟法國好像



米娜咪@心靜自然涼     
日本防的超嚴謹



啊啊啊啊我的天!剛剛好近!!!
天啊!這種球居然救得出去
相信剛剛他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www



塵逸❀     
像的國旗可多了XD





要不是我的法國雷達沒響、我還以為在看法國咧XD
拼到最後一刻呢!日本 (applause)




Ala valo     
(applause)





剛剛加吶那張牌好無辜
他只有輕輕碰到一下啊

等等!!那個是月亮嗎?!南非的月亮超大!!!!!!
怎麼會那麼大?!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喔喔我沒看到??



塵逸❀     
沒看到月亮Q_Q




這血噴蠻大的...在傷停時間的傷病,無法延長?
無法,於是1平了,這算不算冷門?XD




塵逸❀     
算OVO,如果澳大贏的話就是超大冷門



真的喔?XDDDDDDD
我還以為上一屆冷門很多,今年全部都是冷門吧!XD



塵逸❀     
因為迦納上場贏了塞爾維亞唷!然後昨天德國輸塞爾維亞(哭)
今年都是冷門+1



Ala valo     
德國總教的帥臉都扭曲了Q..Q





現在回顧....澳大的那張紅牌好悲哀,他只是剛剛好站在那裡啊 OTL
當然他可以選擇閃,可是他背後就是球門,我可以理解他下意識閃不開的原因
要我大概也閃不開...
有一種「背後就是我保護的孩子啊!我絕對不能閃」的壯烈感←




塵逸❀     
可惡Q_Q,D組的比賽都好刺激喔





等等那場誰對誰




塵逸❀     
喀麥隆VS丹麥




完全無誘因XD 丹麥有帥哥嗎?




塵逸❀     
丹麥...我記得好像沒有令我比較印象深刻的球員所以應該沒有 (?)
剛剛看了一下照片,要說帥哥還是有的,所以可以加減看一下?(欸)




有人要看嗎?w
有的話我就把AV線插回去ww(只有一排接口,現在接了DVD,正在Underworld ReRUN,銀魂風的講評實在是很樂)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其實裁判會判紅牌應該是因為澳洲球員有向球靠(側面鏡頭看不出來),不過反射動作擋不住阿OTL




的確,可以諒解
所以等等沒人一起看球?XD



塵逸❀     
我是50%的機率XDDD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我要睡覺XD




To 不惡搞會死的比: 鑽進小比的床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blush)



結果PO完上一撲的兩分鐘因為對剛吞下的維他命起極端噁心的反應,吞了胃散爬上床去

真糟糕,看來這一牌的也不能吃,真的好難過,我躺到現在才稍微好一點
順道在這段期間把銀土天花板H的部分RUN完了ww
翅膀上的鉤爪是好物,騎乘位好物、還有窒息式性愛是好物←可惡我好想寫!
可是這篇不是成分篇!

結果一不小心睡回去了OTL
不過眼睛酸得好像根本沒閉上OTL
一直在作夢
還有很莫名其妙的西班牙歌曲當夢境BGM



ms17     
西班牙!!!!(關鍵字雷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