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剛剛被?說服「反正等回去了你就會有很多片子要看了所以就沒時間看買來的DVD了」
於是放起了SEEKER 第一集

仔細看、說有跟原作者的訪談耶XD



再仔細想想、小R從一出鏡頭就開始賣肉,難怪實在是麻痺了ww
再一仔細想想,如果從一開始,卡蘭陰錯陽差地confess了笨小R,這故事就會變得超好玩了www
就真的會變成女王跟大狗了w

啊不過、笨小R的體質特殊,說不定反而會有奇妙的結果www

其實S1有很多地方有些沈重到我不願意再看
不過我從第一集就開始高評價,是因為「壞」的那一方的理由邏輯跟誠意簡直天衣無縫
如果不是這樣,根本不能引起我的興趣www

第一集真的是很小心翼翼地鋪了很多路
我想關掉了w

於是進入第三集
(噗)原來這老兄這一集就出現啦!!!

這一集我當年沒從頭看
我想起來這是哪一集了!XD
這是每次我開電視都只從35分開始看卡蘭胸部的那一集

喔喔胸部!(誤)
糟糕看這個我會無法作業XD




0623
SEEKER S1 FINALE*
終於把DVD抽出來看完了,哥哥萬歲萬歲萬萬歲!!
他在那個未來到死都是紳士啊!
他真的完全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哥哥我愛你! (blush)

他沒有強要卡蘭,他也說得很清楚,「我會等你」←這番有規矩的好男人哪裡找!

在知道卡蘭給了他兒子,他也沒有像是他爸爸那樣不孕症(笑)
之後他捧孩子的手法,他讓一個對孩子有極端殺意的媽媽能夠軟下心來抱孩子
所用的手法非常聰明、又人性←這番有計策的聰明男人哪裡找!

最後,當他不能不處置背叛他的卡蘭,而且也按照禮節進行皇后的葬禮,
為她修了墓室、做了雕像永遠紀念,
他也抱著年幼的兒子說,「現在只剩下我們了」←這麼慈愛的好男人哪裡找!!!

可惡啦劇組把哥哥在S1從來都沒有破格,到了S2更是讓哥哥增添很多屬性,
他從來都是那個有計謀、用腦袋、有氣度、有決斷力、必要時心狠手辣的好哥哥啊!
這種男人才配得上當魔王嘛!!!!


S2的哥哥多了病弱屬性(一度兩次)真的是超萌的=/////////=
緹緹還是誰快點來跟我一起萌這個吧QAQ
這片對控哥哥的人很過癮喔←有兩個很萌的哥哥



ms17     
等我等我!!(舉手)(被很萌的哥哥釣上XDDDDDD


To ms17: 直接把17推下SEEKER崖



然後我要吐一下劇組怎麼找那個30年後的兒子人選的www
有哥哥跟卡蘭俊男美女的血統,兒子怎麼會長成那樣呢?www
好吧如果也是帥哥,觀眾會心疼一下w

To ms17: 順道推)等你看到S2,有一集在解釋「爸爸們之間的"真相"」
你不能不佩服劇組把線鋪到這個時候才揭露爸爸們的深厚間情
就是造成整部影集的主因啊*拇指← 爸爸們的間情也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