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來打點提神的東西(顯示為非常需要激勵)
最近睡前,我家副長說的話比較不一樣了
我有習慣為了安睡,睡前都是RUN「被阿銀抱著的副長」畫面

 

以前副長一躺回床發現被人抱著之後,通常是說「我很累」
最近他說的是「我好累」←微妙的差異發現了嗎?www



「我很累="=」所以不要亂動喔~動了也不理你哼←

「我好累/_\」←這是在撒嬌啊啊啊啊啊啊-----阿銀你這死好命鬼!←♨

然後以下是提神的東西(剛剛睡著了)




\やりなおしー!/     
還是去躺吧,撐著不睡對身體不好,都已經半躺了你xd



我。在。上。班。啊




早上因為太累,躺回去賴十分鐘的時間就讓阿銀抱著阿土做了一下
↑為什麼說得這麼輕巧ww

結果一直沒回來打完
我先去睡....如果順利、這小片段H就寫成文算了



實在是覺得軟軟暖暖的阿土好好吃喔 =﹃=
雖然有時體溫稍微高了一點點(?)抱起來就是舒服啊!



前一晚做完所以睡得很沈的副長因為被抱得熱了迷糊地快醒了,
被阿銀哄著「還有45分鐘、可以多睡一下」
難得不反駁的閉上眼睛繼續

(我覺得阿銀在這種共寢的時候反而醒著看阿土睡相的時間比較多,反正白天可以補眠)
啊不過阿銀蠢蠢欲動了(炸)←該打

被撩得又快醒了的阿土,跟說著「看小十四很有精神所以不禁...」,
阿銀被罵的時候超哀怨地說「因為昨晚十四很累瞇沒有做完就把阿銀我放置PLAY了瞇~*耍賴」
這樣「阿銀我沒關係啦可是十四的健康還是要顧的」哄哄弄弄心軟+沒睡醒的阿土到射了www

然後再來自爆www
「啊喔十四果然是愛阿銀我的哪*得意* 其實昨晚做了兩次、很滿足的喔~www」←只是想測試阿土會不會心軟寵他←可以搥阿銀 (devil)
以上完畢=v=



多瓦悠蘭♪♬說    
可是好有愛



覺得阿土再寵阿銀下去,我家虎牛設定的模式會浮現...=﹃=(那可是鬼畜一直線啊www
在想說等草左這ID在6/5滿一個月可以申請會員了,就把這篇寫一寫去「拜吧」ww




綠 茶     
我喜歡(捧頰www



順道偷偷賀一下我自己,DNA完結了
一點歡樂的感覺都沒有OTL



\やりなおしー!/     
恭喜一個坑結束了啊!!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cozy)



成分篇寫完的話就可以做黑子了



 




0616
    
是說、這幾天有RUN我家銀土床上對話 ww(睡前必備)

我家阿土最近上床時都已經很累ww
前兩天說肚子不舒服,阿銀就很貼心地要幫揉

阿土拒絕、說他一定不安好心
阿銀還是按了ww
阿土被按得很舒服ww(意識不清~

然後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w
阿土「恩~再用力一點、深一點」←ww
阿銀心猿意馬FLAGww




十四夜說    
XDDDDD



想說阿土有肌肉瞇,得要用力點按才是www

然後自己來說最準.....我家阿土終於到了躺進被窩不會第一句就埋怨阿銀怎麼還在的事情w
啊啊我自己就好想抱著阿土去睡啊可惡啊--

下午睡前又RUN了其他部分的www

阿土又開始抱怨每次見面都會被阿銀蠢蠢欲動(噗)
阿銀超冤枉地說「如果十四每週多來幾次萬事屋就不會每次都做了啊~」
阿土翻身過去背對阿銀(//)『哪有那麼多時間!我忙死了』



阿銀摸摸、抱抱、揉揉(?)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現在的十四是"一有時間"就往我這裡跑,很感激唷~」
『唔...才沒有*想反駁那種說法但是不知道說什麼好的臉紅、紅到耳根*』←十四你最可愛了>//<



是說我家兩隻最近貌似感情太好了←



好吧、20幾萬字之後是該這麼好沒錯
12.8+9.9+7.5=30.2....耶?
原來其實已經破30萬大關了(思)
嗯、是13.8沒錯。我剛剛以為我記錯了,但是其實真的是13.8 萬,白子



最近我家阿土好乖喔www

昨天爬上床,
阿銀「今天還是很累嗎?」
阿土「還好...」

問說要按肩膀還是揉肚肚,說後者,然後沒按兩下就睡著了ww


阿銀「...不是說沒那麼累嗎?*心情有點複雜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