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3D人體繪圖輔助工具



終於誕生了啊這東西www
感謝百度上聊天室的同學提供w


以下糟糕物大有wwwwwwwww


 

krahe(΄◉◞౪◟◉‵)     
超棒的!!!!!!!感謝



還可以換左右手跟男女www
結果我做了糟糕物(死)被百度的人起鬨的

這真的只是兩隻手而已(遠目)






SI2ΘωΘ人(・ิω・ิ)     
這....這個!!!(噴 (blush)




就說是手而已啦wwww



Miro.K兔     
好糟糕 嘖嘖wwww






那我來做一點比較不糟糕的好了w
做好了另外兩隻手www

 

 

做完才發現.....咳、我真的很喜歡從後面來.....
正面人家會害羞~(blush)




糖分中毒說    
好棒的東西!!(繪圖意味XDDD





是啊我正在物色阿銀要怎麼抱阿土
好希望能夠有腿啊....我要玩敞開效果←沒有這種的!!




野生七彩霓虹筍說    
你多作幾隻手吧XDDDD(bzzz)(bzzz)




To 野生七彩霓虹筍: 所以下次四隻手?ww




糖分中毒說    
開這個要背後注意阿……一進去的第一張圖XD



野生七彩霓虹筍說    
好啊來個四手聯彈吧(欸




To 野生七彩霓虹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