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真選組眾人個別性轉的話..

 

土方如果轉成女性,對我來說就完全失去他的魅力所在。

因為個性(思)
這樣的人是賢妻/好秘書/擔當大任的苦命副手。
這樣細心的女性還要被周邊人欺壓騷擾的話,我會因為同理心而變得對他周遭的"爛"男人很憤怒 =﹃=

而、如果他自己不挺身而出、這種在男性來說會讓我萌的壓抑特質,在女性身上我反而會認為這是傳統打壓=﹃=(我好難被取悅)



如上所說是個性問題的話,總悟性轉之後會變成我超級萌的女性 TYPE ´`ァ,、ァ(*´Д`*)´`ァ,、ァ
能夠把任何人踩在腳下的高傲以及與其高傲能匹配的實力,我超萌這種女王TYPE的女性ww



近藤性轉的話......會變成大而化之的傻大姊,會看到更賢妻的土方幫忙收拾善後顧及形象吧ww



糖分中毒說    
讓我想到初期沖田阿!!!




山崎性轉,就只是吉米琳(啥)
原田性轉的話我會覺得是超前衛女性(理光頭然後戴不同假髮)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