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
問    
以下哪一種比較難堪?


在通勤車上修改H文



A.旁邊坐著日本人,應該看得懂我文章中的各種狀聲詞ww

B.旁邊坐著美國人,只看得懂我寫的道具英文←

C.旁邊坐著普通的漢字閱讀者,看得懂文章本身,但是關鍵字跟道具不懂←




Ala valo     
可以複選嗎?(想選AC lol




XDDDD



( ゚Д゚) 吶!     
A是完全无感,BC在犹豫中……





幾天前有個米國OYAJI假裝沒有盯著我的紙張看.....
我反而很想問「你看懂ANEROS是啥囉」



( ゚Д゚) 吶!     
我选C。(远目
夫人你狠啊……ANEROS。。。



隨風飄說    
C



\やりなおしー!/     
我選C,因為道具他之後會自己去查,在加上看的懂的本文...www



( ゚Д゚) 吶!     
我在想……看得懂專有名字,證明大概是內行,他也不好意思表明什麽(自爆身份意味),看得懂擬聲詞,也沒啥好說,可以誤會的方向太多。唯獨看得懂文章本身就……


隨風飄說    
完全同意




這邊蠻難從外表猜出旁面坐著的東方面孔是哪國人、以及對方是不是漢字閱讀者www
(有些ABC不看漢字的)





 

0607
前天增加了D耶~~

D.刻意揀選旁邊是西語系的工人坐下寫H,卻發現他死死地盯著稿子看
(不可能看得懂吧老兄請你去看旁邊人的報紙也行啊!!OAO;;;)


( ゚Д゚) 吶!     
噗……
我改答案了老師!D!




XDDDDDD




( ゚Д゚) 吶!     
好強大的眼神攻擊啊!





超強大的www






0707
我真的要質疑了

到底是你們這些西語系的傢伙們都有修過中文還怎樣?!
今天又出現了一位年輕西語系穿球衣的帥哥死死地盯著俺寫的H文稿子看了!!



( ゚Д゚) 吶!     
大概……只是好奇看到中文吧……
外國人對中文這種字符的好奇心意外地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