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Ala valo     
:'-(

姊姊看了?QAQ

 

我要來說、LIVY告白那一段太帥了QAQ

「我想了上百個理由要你回來:你可以拯救世界、之類的,
  但是現在、我只想說、YOU BELONG WITH ME」←超強勢的、LIVY騎士帥的啦!!




Ala valo     
結局超震驚 (tears)



我在看到LIVY(另)在車上笑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OTL
我對一般影集、電影劇情預測通常很不準,但是FRINGE電波跟我太合、通常我的預測都會很正確OTL



Ala valo     
她在拉bill起來說她用手榴彈我就知道不對勁了!!!



我才不管LIVY(另)有多萌、多男前,
把我家LIVY(正)關起來、還關到怕成那個樣子時就無法饒恕啊QAQ



Ala valo     
雖然現在是同一個樣子,我還是無法接受liv(另),痛哭。




LIVY(另)比較狡猾的樣子QAQ
重點是他是敵人啊!
然後趕快吐嘈!BELLY爺爺一人就可以開門啦!

LIVY(另)沒有接收過藥物開發,所以他不具備ESP,不像是 LIVY(正)
可是LIVY(正)在這邊被WALTER關過一次、在那邊也被 WALTERNATE關成怕成那樣......
混蛋WALTERNATE你是對我們家LIVY(正)做了什麼!!
我們家LIVY(正)是那麼堅強的孩子、你把人家做了什麼?!QQ




Ala valo     
我好擔心LIV(另)會把PETER拐走



他一定會、重點是PETER公主有沒有辦法細心到認出不一樣的點啊!QAQ
然後我害怕WALTERNATE會拷問LIVY(正)來獲取敵情>"<




Ala valo     
越看越生氣,還我LIV(正)




嗚嗚嗚嗚沒錯!!!我們家LIVY(正)一直都沒做錯事情啊!


Ala valo     
沒有正版的LIV,不知道還有沒有動力追FRINGE
S3會有人不見嗎?


已經不見囉、很明顯啊ww
上一撲說過,史巴克~姊姊請幫我回去看BELLY爺爺開門的時候、手勢是不是史巴克?XD
爺爺說他要退出演藝圈,所以這一集就是「最後」
JOHN & JOSHUA 接受訪問時(話說JOSHUA瘦了!)都說很榮幸這樣~



不要啦!!那我以下大膽預測

S3前三集會是眾人開始察覺LIVY(另)不對勁的鋪陳回,另一邊的世界則是LIVY(正)被凌虐回←
第四集以後會有個關鍵點,讓公主真的覺得「不對(直覺)」,然後設法開始求證。另一邊的世界則會出現奇怪的事件,逼WALTERNATE把LIVY(正)放出來解決事件


第五、六回進入尋常FRINGE的步調,PETER還在求證,LIVY(正)則在那個世界也證明他的用處
第七集兩邊終於要合流了,然後接下來兩集就是PETER公主要來把 LIVY(正)救回去的!!




Ala valo     
lol 等不及了要看英雄救美



在我的分類,PETER一直是那個美(喂)



Ala valo     
XDDD


然後會有一幕、PETER公主面對兩個一模一樣的LIVY,要辨認哪一個是「我是屬於你的,LIVY」
其實如果S3開頭眾人會覺得LIVY很奇怪,藉口是「去過另一邊回來所以會有點不一樣」會很合理="=



Ala valo     
恩恩,LIV跟PETER互動一定會變很奇怪 (thinking)



用這來解釋「記憶不一樣」也會很合理
如果哪天LIVY(另)撲倒了PETER也可以解釋為「我已經失去過你一次、不會再發生」←也很合理

我覺得第一個能察覺不一樣的、應該是ELLA
小孩子直覺總是很準



ms17     
我可以打編劇JJ嗎QQ



To ms17: 緊抓)你看了?



ms17     
我還沒,我只看你的撲QQ




快點看!(打打
我都還煎熬了兩個禮拜,你趕快給我看!



ms17     
我要用動物抓(龜速匍匐前進XD)你糾結兩星期好辛苦~
分上下集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