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球員們的小天使時代 (噗)



有些人還真的是從小就沒有改變耶W
小狼那張很英俊挺拔,我以為會選另一張www

Alessandro Del Piero,DP小時候好帥喔www
義大利人的部分小時候都跟長大很像然後都好帥(睡皮除外←
馬隊長小時候超帥啊----而且他兒子我記得幾年前看過也超帥、可惡~~Www


我非常不想提魯泥,不過他那張照超傳神wwwww



Danae說    
(盯著AZZURRI)人為什麼要長大?!
馬隊長啊啊啊啊啊!!!!他的眉毛什麼時候長出來的OTL




小時候眉清目秀,長大了英俊挺拔 =﹃=
於是我懷舊得開始看起自己寫的足球文(有隊長的部分ww



Danae說    
我喜歡Del Piero小時候…(居然有喜歡他的一天阿我……)



DP犯了你什麼?ww



Danae說    
應該專指「外貌」XD
老實說 DP和TONI和布馮對我而言都是「外貌諧星組」…
(沒不好的意思,就單純覺得他們長的很有喜感,不是帥的那種…@@)



微風婕蘭說    
C 羅~~(花痴)



微風婕蘭說    
胖羅倒是從小看起來就很歡樂很可愛XD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胖羅肚子天聲是圓的ww




我好幾年沒看小christian(小小狼)...是變得更像小狼還是更像卡薩諾了?OTL




ms17     
魯泥那張好有耿!!!XDDDD



綠 茶     
我認不出來,不過小天使們真可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