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如果說文章主角在做什麼都在反應作者心態......

 

那麼國中的我想要環遊世界+世界大同、
高中的我想要在幫助人類之餘自殺成功、
大學的我想要談戀愛(應該無誤?)、
出社會初期的我想要睡覺睡到死掉、
來米國之後對睡眠的渴求少一點但是變得非常蠢蠢欲動=﹃=




0702

那麼也來自爆。


Weiβ Kreuz(此論一部,土屋杏子大人的設定。二部那個是啥鬼我不知道),還在播放的時候就看了(應該是97-99年)。
迷上超冷的配角,Schwarz裡的Schuldip x Clofford.
也開始了衍生寫作(公開的意味,之前寫的都沒公開過)。

當時還是純愛系,也為配角們做了很詳盡的角色設定(根據原作放出來的消息為骨架),然後做了內容很豐富的網站(因為有不少朋友願意賜圖、COSER朋友也很樂意放照,最高興的莫過於男生組願意COS還都很像www),至今還在(只是N年沒更新)。

當時認為壞壞的男人x內斂高材生這種很萌(同萌年下攻)寫這對寫了十萬多字,做了很多架空很多延伸(因為原作戲份太少),(文沒寫完)主題一直沒畢業就放置。現在隨著我個人的成長,這對恐怕是我家孩子中唯一在結局中會分手的(是說床也沒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