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檔

 

 

0627
    
大驚)我才不過打開電視幾分鐘就目睹兩個進球
這場上半德國就兩進球的確很厲害,我還以為贏定了,但是英國兩球都進得很漂亮(都是守不了的)
這種球賽才好看啊(非迷意味)

 



然後我去上大號,別進球啊我要看
恩?另一球被取消啊?有點可惜w


野生涼拌竹筍說    
對呀~我目睹4個進球XD好嗨喔
超刺激~我看得好開心(#‵)3′)▂▂▂▃▄▅Vuuuuuuuh


一兩銀     
這場真的好讚,開了電視就立刻看到四個進球


野生涼拌竹筍說    
不過總覺得應該2:2比較公平啊orz



那球被沒收的原因是?
話說這邊總是可以看到很有趣的足球廣告,剛剛nikesoccer的英國廣告,明明是魯泥不過我笑了,好好玩



塵逸❀     
裁判沒看到




啊????這居然可以是理由?


話說剛剛畫面上的貝克漢是背心姿好帥←背心有加分
那一球真的好漂亮,這邊的球評也都叫好大,字幕也換分了。
因為我痛恨英國足球的關係(很簡單、還是羅馬結的樑子,而且結不止一次)我不怎麼會為英國隊說話,但我覺得要公正,那一球的確可惜



塵逸❀     
因為邊審的位置不對,無法判斷那球有沒有進球吧,但如果平行來看的話是蠻離譜的誤判



我很不想講英國加油(真的不想)
雖然德國球員我沒誰認識的,要講加油也是德國先,不過那一球實在是...



野生涼拌竹筍說    
我也是,雖然我因為德國教練勒夫大叔的關係(欸),但是我覺得很不公平呀!!


塵逸❀     
但是不可能在重判了XD"



所以才會有一種「英國給我加把勁啊!給他加倍踢回來」的衝動,但是我討厭英國隊XDDD 好矛盾
電影不都這樣演的嗎?XD (然後這是英國人拍的電影的話就會踢回來)
好像不會有(烏龍)這樣的狀況之後,就保持了的電影吧(這種電影應該要勵志才對XDDDD)




野生涼拌竹筍說    
勵志XDD




既然沒有支持的球員了我就會儘量保持公正ww

德國進球是好事,因為如果就這樣維持比分贏了也不好過
OK總算也讓我看到兩個德國進球了w
13好創紀錄了吧這麼短時間進兩球
英國的後防我剛剛就想說「振作點」了
看來這片是德國人拍了,「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靠的是實力,不是裁判!」←於是也很勵志ww




野生涼拌竹筍說    
德國4:1英國XD好快好猛!




剛剛英國隊長失望的表情還蠻讓人不忍的
是說我還有其他理由不支持英國隊,他們的教練是羅馬的叛徒 (devil)



Ala valo     
英國被德國踢爆了(老貝臉都綠了


ariko說    
卡佩洛應該要被撤換



卡佩羅當年幹的那些好事、咳
托腮的小貝還是很帥(憂鬱加分


不要玩人家瞇
進球啊
在門前那樣亂蹭很可惡的XDDDDDD



我相信連裁判都鬆一口氣,因為如果比方只差一,他永遠會被人質疑
德國13號兩球救了「沒看到」的裁判
魯泥不跟人換球衣呢w

小貝 一邊抹唇一邊看著球員「good work」地拍著他們回休息室
恩?只有一個人跑去跟英國換球衣啊
剛剛看他們脫光聊很久ww 看起來有友情?



ariko說    
章魚不會被做成沙西米了 w



什麼?ww



ariko分享    
章魚的預言


野生涼拌竹筍說    
德國章魚Paul預言 德國這次會贏


ariko說    
保羅目前的紀錄是全中 XD



只要比利繼續發威就好www
說實在話、萬一哪一屆看不到比利還會有點寂寞耶←



尾釣猫カレー說    
ariko: 跑進去箱子的章魚好可愛


Ala valo     
比利會被很多球迷扎草人吧XDDDD




其實如果不是這樣我會覺得箱子做手腳(喂)




野生涼拌竹筍說    
好好笑~派章魚來嗆聲XD





每次開西班牙文的節目,不管什麼實況節目,絕對有很多大胸細腰翹臀的西語系美女在節目上
產生一種「西語系美女爆多」的感覺
胸部真的很大又美←你到底來看啥的

這邊的在為墨西哥加油ww畢竟是西語系節目
不過路上真的看到不少阿根廷球衣,讓我蠻驚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