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原噗] by Ruia: 梅西感冒了 阿根廷頭痛

梅西你怎麼了!!!!!!!!!!!好好養病
快派全世界最好的醫生去救梅西(小姐他只是感冒)

草左說:

BLACK JACK:請匯一百萬美金到我的帳戶(先生他只是感冒不要拿出手術刀!←
HOUSE:(看一眼)It's Lupus.

以下請隨意(我好像只認識兩位醫生www)希望看到天馬醫生←不要亂來ww
話說我訂的HOUSE S5昨天到了。



ms17     
Walter快點打死病毒!(喂!XD)





(噗)居然送了BISHOP過去!






0703
德國好快!先踹人之後先進球ww 那是被守門員的手滾進去的耶~頭錘沒中ww
才三分鐘吧~
我對兩邊的教練都沒有特別喜好ww



多瓦悠蘭♪♬說    
我喜歡兩方的教練>/////////<//



剛剛德國不知道哪一號揮手要隊友傳他,不過隊友直接起腳高飛了

阿根廷加油喔~你們看起來好焦躁
再多看幾下,我喜歡德國八號、馬叔(?)胖胖的比較討喜

每次看到牌就覺得後衛難為啊....我看起來他只是要剷球不是人啊..
那個時候他腳若不在那裡他就沒辦法站著了,那一瞬間可跳不開啊!



多瓦悠蘭♪♬說    
畢竟今年的裁判重點判決在於背後剷球



回頭說一下,德國剛進球時,德國總理(女,對吧?)站起時還回頭看一下
坐著的安靜眾人的模樣好可愛ww
他周遭的人怎麼都那麼安靜啊//// 害總理一人很害羞耶
我覺得這戰的矚目度很高耶(各種意味)


多瓦悠蘭♪♬說    
對O_O+_




啊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高出多少(沒看到比較底下角度的)

啊啊剛剛messi也好可惜!那機會不錯
啊啊阿根廷9號也好可惜,阿根廷上半場一整個大亂啊QAQ
MULLER那個不嚴重吧OTL (雖然手有一點點)這裁判蠻嚴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越位可惡



馬叔不要哭QAQ(等等人家沒有
我很希望看PK啊阿根廷加油!
Diego Luna 之前說德國八號讓我想起的演員,這片造型特別像?



塵逸❀     
Muller有點倒楣我覺得,因為他在裁判看得到的位置,其實Messi也有點手球



唉呀MESSI馬叔不要慌、加油啊QAQ
啊啊上半結束~
MESSI加油~下半找回TEMPO!



唉呀阿根廷七號真可惜,角度差一點點、不然力道都對吧
到底德國是以銅牆鐵壁(防守)還是以坦克車(進攻)聞名的?



塵逸❀     
防守/




因為感覺阿根廷是進攻派的(只是現在有點亂)
剛剛有個近距離球被攔截,那種球在眼前被搶走的驚愕(雖然只有背面)感受好深....
唉呀MESSI MISS了,唉唉馬叔不要背對嘛QAQ




塵逸❀     
德國是防守聞名OVO,然後反擊進攻(?),他們只有Klose一個單箭頭......



喔喔SOGA~
說一下、裁判長相還蠻我的菜的,舉手好帥,手腕很漂亮(用看的)

come on,讓馬叔快樂地跳一次咩阿根廷~~
啊那個、17號的臉好痛....
剛剛在防守時就注意到德國17號真的好高
那個球應該很痛啊、他們真的是鐵打的全身www 連鼻血都沒流

德國防守好強喔,因為是黑色球衣所以看得很清楚,怎麼隨時都有5人在防守帶球的啊www
害我一直大叫「無理無理」
義大利上屆沒打過單箭頭?(同是防守型傳統球隊)我對這陣形很陌生




多瓦悠蘭♪♬說    
他有197cm喔


塵逸❀     
那個應該是德國隊最高的OVO




我還記得上一屆義大利總讓我大叫「防守防守啊混蛋」,可是明明進攻也沒多厲害←
剛剛真是摔成一團了,不過還好腳沒扭、蛋沒被踢←

阿根廷11號真的很努力QAQ(搶戲)但是都好可惜
啊連續兩次好可惜,德國真的有夠強的
啊喔德國隊長終於讓人注意到他了,剛那一球很漂亮

喂喂MESSI你在踢哪?
那邊沒人啊OTL

加油啊藍衣軍團QAQ 我們想看PK←
阿根廷七號也很搶戲很努力)
15號有點可憐,他那一腳不在那裡一定跌倒OTL

啊進了
最後面的防守崩了
沒辦法,這球兩人都盡力了

摸摸馬叔QAQ
要一口氣扳回兩球不可能的..

應該說歷史上有多少球隊辦到?
今年的德國應該可以跟荷蘭爭霸吧

看河道發現我這邊德國迷好多XD
只有我一人在講阿根廷的狀況耶ww

場邊那個水藍色水壺好搶戲w
慢鏡頭KLOSE擁抱那個好好笑、不要放那麼慢啦XD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也默默的在心中吐槽www


塵逸❀     
對不起我也很喜歡阿根廷可是我更喜歡德國(掩面)




馬叔很可愛ww
等等阿根廷在亂傳什麼OTL




surfrider     
我也覺得老馬很可愛Q口O 我不想看到老馬難過T_T





突然想到,今年烏克蘭沒有進來,上一屆我還記得咱對上烏克蘭核彈頭SHEVA有多麼戒慎恐懼
然後就在我回憶時德國第三球

真可怕....後防崩了吧這個OTL
馬叔別哭QAQ
不過三球可以哭沒錯←

加油啊QAQ 阿根廷、不要被壓著打啊
話說,我這邊能看到的球衣,以阿根廷最多
我很意外,這邊阿根廷人應該不多吧
話說球場外風景超美、遠山好漂亮




塵逸❀     
台灣的都被搶光了



我說的是在街上看到穿著的球衣,阿根廷最多。其次就一兩件



四年前阿根廷被誰幹掉的?
馬叔手上的是項鍊?還是?

他剛剛拿在手上
為什麼有人拿綠光照德國教練?w

讓MESSI進一球瞇,這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MESSI嗎?
也有人拿綠光照馬叔w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他拿的應該是十字架??



我也有這種感覺



MESSI不是故意的
啊、球路太正了
不接走才怪咧
阿根廷11號一直沒有放棄呢
他一直讓我想起加圖索


這邊的西班牙球評英文很好w 偶而會突然亮出英文,有嚇到
然後嚇到的途中KLOSE進球

唉、2對2,贏不了
馬叔看起來真的要哭了,還在努力吸鼻子的感覺
緊一下眼睛跟鼻間的壓力這樣

破鴨蛋啊混蛋QAQ
剛剛的防守有一種德國放水但還是沒進的感覺
MESSI沒跟人交換球衣喔...

阿根廷的20號孩子哭了QQ
馬叔到處找人抱抱的樣子QQ
看到大家去抱抱捏捏馬叔回更衣室的畫面有點溫馨也蠻心酸的QQ

嗚嗚QQ
可口可樂這一屆的廣告都很有新意啊

剛剛解說員的西班牙我覺得我聽懂了耶
他提到阿甘,提到巧克力,所以大概是說這次世足結果就跟那盒巧克力一樣,結果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每次看金杯廣告,我都覺得上面的圈像是凝聚輸球球隊的生怨念而一整個寒起來......

賽後訪問阿根廷11號,聽不懂,不過還蠻冷靜的?
繼續聽西文球評下去我覺得我的西文會進步←才怪、根本啥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