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比利上一屆有神到這個地步嗎?
還是他這四年修練功力大增?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他撿到了死亡比利本

 

多瓦悠蘭♪♬說    
他這四年功力大增,不過他之前一直都很神



OTL




十萬恥團姦督/兄弟控     
上一屆也很神唷



塵逸❀     
功~力~大~增~拜託比利不要再詛咒德國隊了~



他沉默你低調說    
他有(只是這次進化到開打前數小時可以變更




在我全神貫注的上一屆時,對比利注意過但是沒有太在意(?)
所以我在想是上一屆還沒神成這樣還是我相信我的愛會戰勝一切?(闢



十萬恥團姦督/兄弟控     
很久以前就在烏鴉嘴了




我第一次聽到他是02年,那時我沒有特別支持的隊所以不是很在意




他沉默你低調說    
98年和94年就差點被暗殺...




有這樣一隻完全不吉祥物也是一種樂趣啊←如今不是球迷了就很輕鬆




Ala valo說    
球迷都想封比利的嘴LOL
請愛用章魚哥XDDD



章魚平均壽命多少啊w




多瓦悠蘭♪♬說    
以世界杯比利一次點名4支隊伍來計算,20年來全錯機率只有28%。再加上比利也喜歡猜歐州杯,歐洲盃比照世界杯計算的話,20年來比利兩大賽事全錯機率只有8%......




XDDDDDDDDDDDD







0703
我是為了卡西拉斯才看的(巴拉圭球員的屁股比較翹←)
要不要開祭品列?




如果西班牙贏了,我就去街角的DD買一整盒甜甜圈請室友



哇!剛剛西班牙的傳求好漂亮
哇!剛剛好精彩,西文球評嘴巴都停不了啊

我的天、球評機關槍的西文好厲害好好笑,推薦聽得到的人聽聽看w
我有一種出去買了甜甜圈西班牙就會贏的感覺←

不行啊我好餓,來去兼餅、西班牙加油
回來了、10分鐘
剛剛竟然餓得發抖,我明明早上有吃東西!

球評叫好大,可是那位真的拉得很過份啊...
於是這個12碼會成為轉捩點嗎?



塵逸❀     
可能唷www





耶耶------------------------
卡西拉斯不愧是俺最愛的門將啊!!

等等等等等
發生啥事情了XDDD



塵逸❀     
挖喔突然好戲劇化




為什麼要這麼戲劇化!!




我叫得後腦袋都痛了
卡西拉斯當年讓我認識就是因為他對愛爾蘭(?還誰)PK大戰擋下兩顆PK啊
當年他還僅是超新人




多瓦悠蘭♪♬說    
因為西班牙在踢球前其他球員太早衝了



結果竟然連續雙邊12碼罰球,西班牙的進了但裁判說不算(因為隊友太快嗎?)
第二次沒中QAQ 我就叫你踢左邊!




塵逸❀     
Piqué太早衝入禁區了.......所以重罰



卡西拉斯也許還能有下一屆?不管怎樣,我一直記得他飛身接球的矯健身影=//=
重看PK,那個要踢的傢伙做的假動作我完全被騙過去了卡西拉斯卻完全猜對啊

我始終覺得,自由球、12碼之類的,只要開踢之前讓我看看那個人的眼睛就可以知道他會不會中(思)
啊呼、連兩守西班牙好漂亮
唉呀、8號XAVI出3次都是在讓我覺得「唉好可惜!」的時刻啊OTL




くるん子     
超可惜啊




YYAYAYYAYAYAYAYYAYAYAYAYAY

我還以為要完蛋了!!!
中門柱時我新都冷了、第二次中門柱進去時!!!!

左邊門柱是巴拉圭,右邊門柱是西班牙迷啊!!!!
死命守住啊啊啊啊啊鬥牛士們!!

你們是不是最後的藍衣軍團啦!?
等等、換角度看我剛剛怪罪左邊的門柱是不對的因為是右邊門柱傳球給左邊門柱進的www
那球有沒有這麼曲折!

還有四分鐘!!!
守住守住!!!!!!

啊啊11號真的卡到了,16號也就讓他拉一拉咩!人家都願意拉你了
等等、卡西為什麼跑這麼外面出來開球




塵逸❀     
他當然要躺在地上阿XD~拖延時間




我的媽!!寶貝IKER你太神了!!!

連兩擋!!!

啊啊啊好可惜!不過很拼命回攻的七號帥啊!!!

傷停四分鐘對嗎?

啊喔天喔

好折騰

15號孩子被踢到了,11號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
所有巴拉圭球員內心都在OS「好了吧夠了吧給我治療完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XAVI校起來很可愛咩

IKER真的是最強的>//////////<
數一數二的門神啊!!

大家都在秀秀巴拉圭七號,他哭好大
七號做了什麼?



塵逸❀     
他罰球沒進




啊喔QAQ
可是對手是卡神,大家會原諒他的QQ




塵逸❀     
是阿~所以一堆西班牙球員跑去安慰他(?)




我覺得他把衣服拉起來頭埋在衣服裡面哭的模樣好於心不忍




くるん子     
我看他哭我也跟著哭了




我剛也以為是、不過好像巴拉圭的外套也是藍色的XD



塵逸❀     
沒有,剛剛有球員沒穿外套的跑過去安慰他,例如Piqué




喔喔喔QQ
剛剛電視專訪卡西,我拿相機錄影下來了www
然後呆呆地稱讚他西班牙文真好←

所以我等太陽小一點、等咚咚咚咚消失了我再去買甜甜圈=_=
剛剛兩次跟小夢幻的媽媽弟弟撞面,他們也不主動打招呼的呢(臉色還很不好看)

(Русский) 啊啊這一棟只有我看足球啊啊



ms17     
Pique把衰運給了Ramos(被揍XD)
換他掛彩了QQ,
Pique很快上去安慰巴拉圭,果然是男公關啊(喂!XD)
下半場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