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
覺得    
聽說祭品要先端出來
西班牙贏了的話,俺就去買Casillas的國家隊球衣!!!



Miro.K兔     
囧rz




所以為了俺的荷包著想,請德國隊踢完PK之後獲勝吧TAT



Miro.K兔     
不...準備買吧...O_Q


(H・ω・R) 正臣廚←     
你這算哪門子祭品啊Orz





我對德國超有信心的←雖然全壓了保羅
我覺得保羅碰到西班牙就開始傲嬌ww
上次說要買甜甜圈結果聖卡讓我買了OTL



冬@邪惡說    
已經有人押上全裸跑101的祭品了!




今年的足球之神不是討厭裸嗎?w



冬@邪惡說    
那德國怎麼辦T口T!




沒問題的,俺以全部財產(百度)梭了保羅了,德國會贏!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德國加油!!!!!!!!!!!!!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沒關係~奶機妹說西班牙贏她要全裸了!!!!足球神會聽到的XXDDD


野生涼拌竹筍說    
今年逢裸必出狀況!




那麼就雙邊PK到第十二人吧!(已經全部都踢過一遍了怎麼辦教練?!

德國教練:沒關係、俺來踢←
西班牙教練:等等、俺踢沒準頭、這個這個這個(熱鍋螞蟻狀)

卡西拉斯:「你們確定不要12個人一起上?*游刃有餘調」
等等我怎麼開始亂跑小劇場?一定是啪妞亂丟skype害的!(doh)





Kiyo     
支持德國教練踢XDDDDDDDDD




球評「這真的是世足史上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雙邊人馬都用完,現在德國教練即將親自上陣,卡西拉斯已經擋下前面11球,教練應該深知這點,10秒後他會是怎麼樣的表情呢?」← 應該有人知道這是哪來的梗

再來梗「他擋下了!!卡西拉斯擋下了那必勝的一球!這一刻卡恩靈魂附體、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親愛的球評、你附錯國了ww

回頭)球評「耶?卡西拉斯跟卡恩不都姓卡嗎?原來不是同一家的?」←孔明也不姓孔喔先生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rofl)
喂~~~~~XDDDDDD



(H・ω・R) 正臣廚←     
....我看到現在無法肯定你支持哪一邊XDDDDDDD




我的身體屬於西班牙我的腦袋屬於德國← 實體荷包是德國、虛擬百度幣是西班牙
我平衡得真好w
我八年前對卡西拉司一見鍾情(喂)不過我覺得今年的德國勢不可擋




Danae說    
對不起,我一看到關鍵字就忍不住回味狼眼(焦點完全錯誤XD)




沒錯啊w
小比說的奶機妹是誰啊?



塵逸❀     
荔枝還是巴拉圭的球迷(?)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巴拉圭球迷,因為把手機塞在胸部,所以被稱做奶機妹

塵逸❀     
我會說荔枝是因為這個新聞






為了球賽俺去冷機重開機了!

我比較希望發生的事情是、德國贏但是卡西拉斯也贏的局面
於是只有雙方對踢到第12人PK,西班牙的敗因是教練沒踢進去這種場合才...←不要亂來

是說我56000全押了保羅,現在、下注西班牙胜,赢得137191金币






喜歡    
現在看的這台好清晰!截圖了
Freedocast: Link#1 (600x400)
這家的




我到底在緊張啥鬼
又不是本命隊w

仔細.....我聽的是波蘭文!
德國防守好強,還是隨時六人守衛狀態

這麼悠哉....你們真想PK是嗎?
聽到聲音有緊張起來,疑似德國救得漂亮?w

終於熱起來啦,剛西班牙門前還不錯看
聽到惋惜聲,是西班牙五號撞飛了
裁判好礙事的感覺w



野生涼拌竹筍說    
想看但是累了...晚安!
精神支持><



剛剛卡西拉司撥球很好看w
老闆一直在這QAQ
自己說三點要到什麼地方的!

真的是銅牆鐵壁啊德國
好難、好難

啊西班牙18號好可惜
不知道剛OEZIL怎了,不過西班牙那一號有點可惜

等等這台為什麼有廣告?!
波蘭廣告很有意思
波蘭廣告好好玩喔

我老闆離開了!!!!
下半場可以尖叫了!!!所以進球吧鬥牛士們!!!!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我這邊還有其他人不能尖叫(哀傷



波蘭有一個除臭劑廣告好好笑w 我看看有沒有辦法估狗
另、推一下nike football廣告啦、真的超好笑

 

 

 

 

 

找到了、還是完整版

義大利人沒體力是舉世皆知,德國跟西班牙人體力如何?
有一種他們現在是開中火慢燉的感覺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真的要耗到PK?



啊啊西班牙14號好可惜
讓我想起06年AZZURRI打德國那場也是超慢熱
好像還就是這個前四強之爭...

又一次QAQ 14號你真的要嘗試遠射嗎?
要從德國人腳下搶球還不被吹真難
中間爭搶還真劇烈w

七號DAVID VILLA記錄一下,太性急了
剛剛那種防守我都覺得德國放水了

我覺得德國會先進球
覺得西班牙的藍色褲子很怪的請舉手XD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配色超奇怪的!




有一種「你們是搶了哪一隊的褲子來穿了?!」的感覺
還是,「沒關係!藍衣軍團的仇我們來報!*換褲子」
「我們會用下半身幫你們報仇的!」←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XDDDDDD



他喵的剛剛20秒好精彩但是超可惜的三次機會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剛剛有驚險到



西班牙18號也MISS
稍微文雅一點....「藍衣軍團請為我們祈福!贏了的話、下半身的榮耀也是你們的」←沒改變!
救得漂亮西班牙三號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我想看到進球~



剛KLOSE那一球差太遠,卡西甚至是走過門不理他XD
果然是12個人一起上都OK的聖卡←你不要亂來!



塵逸❀     
西班牙配色很奇怪+1



三個人在不同地方大摔XD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莫名有笑點(俯瞰的話



還都撲向不同地方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一起開花了





64分了你們真的很想PK對吧
話說攻勢還真的多西班牙耶?
又失去一次機會、西班牙六號!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這算德國銅牆鐵壁防的好嗎?攻的多但都沒勁分



能專心看球賽真好w
喵啦一直忍著閉氣等射門好累
西班牙傳球還算好看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請給我一個射門吵死鄰居(鄰居SO困擾




話說通常隊長是靈魂人物,現在兩隊誰是隊長我都不知道
我的喵我的聖卡你好神
剛剛那球擋得好美(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德國一路防守過來真的是找不到機會射啊



(H・ω・R) 正臣廚←     
西班牙的隊長是門將,德國的隊長是後衛的拉姆




西班牙五號硬衝過來啊啊啊啊啊
疑疑原來聖卡是隊長?XD
德國快進球啊啊啊啊啊啊啊----*代替俺荷包吶喊




塵逸❀     
你到現在才發現他是隊長XDDD他已經隊長好幾場了說
德國隊長是Lahm




鏡頭很少帶到他啊XDDD
剛剛聖卡是不是直接接到球?好強
這一分鐘好精彩喔XD

還有11分鐘、快進球啊德國!
俺想看PK!
名字很像PK的人數度救得漂亮

啊啊啊81分時好可惜、難得西班牙2對1球還是被搶
七分鐘....快給我進球啊!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部要真的下半身倍加持阿!快進球!




西班牙你們好見XDDD居然換人
我大停格之後就看到一堆小藍屁股QAQ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我要去睡覺了,大家一起吃章魚八!晚安!!




嗚嗚德國你們沒有守住我的荷包 :'-(



(H・ω・R) 正臣廚←     
就說這種祭品啊.....(遠目



:'-( 今年的足球之神喜歡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