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好奇    
雨下好大!(球場)
我還以為是動得太劇烈了的汗濕 (blush)
球都亂滑


塵逸❀     
非常的溼滑不好掌握~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天雨路滑手滑次數不少




開始了!
剛BUTT(?)的空翻好帥
啊啊15號真的不是故意的
喔喔這一分鐘好精彩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2:1了




咦咦咦咦?!
進了??BUTT完全恍神掉了
等等、德國!!這場我五萬元梭德國耶!!給我對得起我的百度幣啊!!
德國加油!!!
為了維持保羅的不敗記錄衝啊!!←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2:2




喔喔喔喔!!
這一球連烏拉圭隊長都幫德國2號孩子拍手了
真的奇兵啊
加油加油~~~鞏固我的五萬塊我明天才能全梭保羅啊!

剛剛烏拉圭15號的表情好兇狠www
烏拉圭防守得好啊!倒掛金鉤出球門好帥
剛剛BUTT救球很帥
德國教練真的是「型男」兩字...好像身上寫著這兩字一樣的自然(啥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他今天終於脫掉他的藍毛衣了



這一場我終於像是一個球迷一樣亂叫了ww 之前都不會叫ww
這一場大雨中如果踢PK一定很有趣吧
拜託!PK吧!
剛剛烏拉圭某球迷好讚啊!臉上畫了白掌,我還以為在魔戒咧!XDD
強獸人ww

2號孩子今天很搶眼啊
烏拉圭球衣上的字還蠻漂亮的
其實烏拉圭守得不錯
那一球飛出去時,場外那一區有人正背對著走路,這一區的人有沒有被球砸到過啊?w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為了保護保羅不被吃掉加油阿




德國三次射飛啦
啊啦雨還在下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變大了?




德國教練一副「你們怎踢都行啦」,烏拉圭教練看起來比較緊張ww
我有一種不去真的買球衣,西班牙就會亞軍的感覺www
怎辦w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等一下看完就去敗家?
進了




啊哇!
好輕巧的一球
有一個球員摔在球門外ww 坐著看球進去好無奈
剛剛烏拉圭傳球好好笑
A帶球被阻傳給B之後跌倒,B運球被阻之後隨意一踢,球飛到A的腳還是屁股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勒夫有種:趕快踢完我想去喝一杯啦



wwwwwww
勒夫是誰?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就德國教練阿
後來進球時候就超開心的



新上來的烏拉圭球員頭髮保養得好棒啊!柔順亮麗!!!這是Lux廣告代言人嗎?
剛剛烏拉圭哪號在擦球?ww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結束哩



唉呀好可惜!
這就真的很可惜啦
那個命運的門楣啊

我正把洋蔥搬進來準備邊看邊切咧
可惡QAQ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沒有期待的PK~



是啊QAQ

耶耶?啊!!直接頒獎儀式
FORLAN的聲音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呢
他還有下一屆嗎?w
黑眼圈很深就是了w

烏拉圭說西班牙文嗎?www
不知道怎回事,覺得FORLAN整個人黃黃的,加上唇上無血色,不怎麼健康的感覺@@
咦咦?明天1:30就開始了!


塵逸❀     
明天12點半(台灣時間)就有轉播了
聽說比賽前有表演什麼的




保羅烹飪比賽←
俺等等多攢點百度幣,晚點全梭保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